AGV仓单日发货高达7万件,牧星智能助力越海全球供应链电商仓库迈入2.0时代

文章来源: 牧星智能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牧星的168台AGV共计完成了23万件商品的拣选,帮助该知名电商及时交付5万单。
图片

近日,由越海全球供应链为国内某知名电商提供全套仓库代运营服务的湖州练市物流中心,仅耗时一个月就成功投入运行。而且,在双十一期间采用人工拣选结合AGV拣选并行的方式,大幅度提升发货效率,助力该电商完美应对双十一订单高峰。同时,该物流中心也是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成功运营的AGV零拣全品类仓库,标志着中国电商从此迈入仓库运营的2.0时代。

据悉,越海负责的该物流中心总仓储面积为55,000平方,SKU种类超20,000种,总库存容量约600万件,仓库日发货量20万件,双十一期间发货量达65万件。

图片

知名电商湖州练市物流中心

作为核心组成部分的AGV仓库仅占8000平,由越海和牧星智能共同负责规划设计和部署运营,担负着全品类toC订单的发货,涉及共计23万件最复杂订单的发货,平均订单SKU达到3.64,客单件达到4.72,通过简单订单交由人工处理,AGV担负最复杂订单的方式,以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发货量。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牧星的168台AGV共计完成了23万件商品的拣选,帮助该知名电商及时交付5万单。

图片

AGV仓库设备运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越海全球供应链提供的WMS系统为整个仓库的良好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也为客户完善多仓调配,优化补货准确率、及时性;提升人机拣选分配策略;提供最佳包装方案,发货效率等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非常荣幸能和该电商领军企业合作。作为「一体化供应链」模式的发起者, 越海在过去几年已经逐步在中国建立起来智慧仓网,截止到目前运营仓库总数近100个。而且,我们在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印度、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陆续开仓运营,全球化的步伐也在加快。湖州练市物流中心是我们的一次全新尝试,新的挑战在于全品类的仓储和拣选,但最后我们呈现了非常好的效果,客户也给予了极其积极正面的反馈。”

图片

AGV仓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牧星智能仅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机器人仓库从项目规划,实施上线,超设计产能运营,完成双十一大考,到最终完美交付运营的全过程,可谓刷新了物流机器人仓库上线能力的新标杆

“牧星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硬件和管理软件产品的公司,我们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完全开放的机器人标准品和完全开发的机器人管理软件,为中国众多行业的智能制造和仓储自动化、智能化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刘明,牧星智能CEO如是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