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玻斯再次斩获殊荣,彰显品牌实力,为发展输入澎湃动能!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0
分享到
16日,由MM《现代制造》全媒体主办的2021第五届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5周年颁奖典礼,在上海拉开帷幕。福玻斯再次斩获殊荣,彰显品牌实力,为发展输入澎湃动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年,我们欣喜看到,尽管经历疫情反扑,危机与挑战并存,也更易激发创新,中国市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制造业企业。其中,福玻斯即为其中小小一员,不断应对危机,发力新一代具有IoT基因的物流系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坚定与用户协同创新,通过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创新,升级物流业仓储管理系统,减少用人成本、实现降本增效,激活用户内在动力,抵御疫情冲击甚至为物流企业实现逆势增长,亦让福玻斯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年MM《现代制造》迎来落地中国25周年,又恰逢建党百年,以“向建党百年”致敬的名义,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特此隆重推出“创新驱动·强盛中国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制造2025卓越企业奖&杰出人物奖&特殊贡献奖&智能化解决方案奖&特殊贡献专家奖”评选活动,旨在为优秀的外资和本土企业搭建一个展现品牌实力的桥梁。

福玻斯再次斩获殊荣彰显品牌实力&创新力

2021年16日,由MM《现代制造》全媒体主办的2021第五届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5周年颁奖典礼,在上海拉开帷幕。

图片

作为制造行业的年度盛会,大会聚焦“新格局·高质量·可持续”,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制造业开创优质产业赛道的热点问题,探寻国内大循环中新市场之道,分享数值化、智能化创新技术成果,弘扬供应链和产业链体系合作共赢精神,展望行业未来。

图片

图片

福玻斯作为新一代智慧物流系统设备商及服务商,总经理朱力博士受邀出席此次CEO圆桌会议,与诸位实业总裁对话,沟通交流我和我的中国制造。

图片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凭借即挂即用,福玻斯i-Flexshuttle重型空中穿梭车,荣获“智能化解决方案”大奖。

图片

此次获奖,彰显了行业权威媒体对福玻斯卓越综合实力和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行业再次高度认可,福玻斯对推动智慧物流发展,所做的重大突破与不懈努力。同时,也为福玻斯人持续奋斗输入澎湃动力!

图片

智能空运健将i-Flexshuttle重型空中穿梭车

即挂即用—福玻斯i-Flexshuttle重型空中穿梭车是一种新型IoT的空中物流系统。采用福玻斯IoT控制系统在物流设备之上加入物联网技术,使得设备运行变得数字化,让系统运营状态更加透明化和可视化。即挂即用型IoT控制技术,让所有设备的链接更加简单,使得系统安装调试时间缩短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云端控制和可视化进行设备寿命管理,不仅能够做到预测性维护,减少客户系统停机时长,优化设备布局,同时,云端化结构使得管理全球设备运维成为可能。

图片

它作为新型IOT空中物流系统,让空投搬运成真,是节约人力的不二之选!

· 穿梭车单机载重达50kg

· 最高速度可达3m/s,采用条码精确定位

· 定位精度可达±5mm

· 轨道切换单元动作时间小于2s

图片

深耕智造,锻造硬实力

福玻斯总经理朱力博士,已深耕物流系统集成及装备20余载,由他带领的福玻斯团队工匠精神与创新驱动力,早已根深蒂固!

凭借强大的高素质技术团队,集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集成及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功实施千万级以上100+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承接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华为、海澜之家、海底捞等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及知名企业,无人化、自动化物流仓储、输送分拣、堆垛等智造生产链,其中,疫情反扑,以电商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快速扩张,所导致的比如仓储空间利用率低、转运不安全、人工出货效率低等困扰,福玻斯采用新一代具有IoT基因的物流系统,以数字化、自动化行业设备,解决用户链接难、调试难、管理难、优化难四大难的燃眉之急,让行业见证我们的专业实力!

图片

品牌影响力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春、天津等20+省市,业务具体涵盖新零售&电子商务、制造业、数字农业、服装行业、食品与饮料、医疗行业、百货零售、快递行业等诸多领域,并获得业界信任和肯定!深耕智造,我们凭借硬核实力强势出圈。

继续发力,夯实软实力

除了产品技术、工艺和服务上不断创新升级,福玻斯的品牌软实力更不容小觑。

图片

从新锐企业品牌奖、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权威资质认证,到领军人物奖、优秀品质奖、创新技术奖、数字化解决方案奖等行业殊荣的斩获,从一期到二期江苏太仓研发基地的成功落地,从以上海为运营中心的福玻斯总公司揭牌成立,向以广东、成都等地子公司的扩增...福玻斯通过不断发力,提升自身软实力,在行业默默夯实品牌综合竞争力。

图片

不忘初心,勉励前行;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未来,福玻斯人将不忘初心、勉励前行,以不断创新的澎湃动力,与时俱进,坚持“智慧物流应用、助力降本增效”理念,把更多产品向物流、电商、生产制造、纺织、烟草、医药等多区域多行业持续输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