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匠心和创新为行业赋能,锋馥集团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12月16日,的2021(第五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25周年创新驱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在颁奖典礼现场,锋馥连获3个奖项。

图片

12月16日,主题为“新格局高质量、可持续”的2021(第五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25周年创新驱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现场邀请到了制造业著名专家与企业家,一起探讨新格局下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成长机会。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先生应邀出席,并参加CEO圆桌会总裁对话。同时,活动现场为强盛中国制造业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颁发了奖牌。

敏锐察觉客户需求,与时俱进不断发展--锋馥荣获3大奖项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巨头企业进入中国以及中国民族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尽管经历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市场依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装备制造商。凭借近40年的行业经验,锋馥能够敏锐洞察行业变化和客户需求,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产品。

除此之外,锋馥还和行业集成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营造互利共赢的行业生态,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可能。正是锋馥能够坚定与客户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客户创造价值,锋馥赢得了国内外行业TOP客户的信赖。

向创新驱动者致敬,在颁奖典礼现场,锋馥连获3个奖项。

图片

中国制造2025卓越企业奖

图片

中国制造2025特殊贡献奖

图片

中国制造2025杰出人物奖

智慧物流、数据赋能--锋馥荣获“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解决方案奖”

现代化的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关键在于、存储、分拣、配送等各个物流环节的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同时,为了满足医药企业药品批发和零售业务甚至第三方物流服务的业务需求,提升企业物流服务的能力,现代化的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也需具备智能化、高效益、信息化和柔性化的特性。

锋馥依靠医药物流行业多年的服务经验,为九州通、大参林、国药等大型药品输送分拣项目的建设,为客户实现多样化的输送分拣功能,提高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为客户发展助力。

凭借整个配送中心的布局、流程、设备和信息管理的设计,以及货到人系统模式、出库分拣方式和项目空间布局解决方案,大大提升出库效率,锋馥荣获“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解决方案奖”。

图片

图片

锋馥深耕输送分拣行业近四十年,凭借对于技术的“匠心”追求,不断对关键技术进行迭代升级。未来,锋馥将自觉担当“自动化技术研发先驱”的使命与责任,为行业发展注入持久活力,推动物流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企业物流优化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