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现代制造25周年庆,伍强智能科技荣获“卓越企业奖”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12月16日,2021(第五届)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5周年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召开。伍强智能科技也受邀参加。

2021年12月16日,2021(第五届)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5周年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聚焦“新格局·高质量·可持续”,邀请了行业内著名专家与企业家代表,围绕中国制造如何走向数字化和智能化、如何做强做优供应链与产业链体系等话题展开讨论,伍强智能科技也受邀参加。

图片

论坛伊始,MM《现代制造》杂志社社长肖捷女士、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周宝东先生分别为论坛开幕致辞。

在嘉宾报告环节,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先生,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先进制造发展研究所所长陈琛先生以及企业家代表将其各自独特的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应用成果和与会观众进行了交流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

在下午开场的“专家论道”环节,各位行业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抢占中国制造优质赛道”的话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

“总裁对话”环节中,贝加莱工业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威腾斯坦CEO海雷先生,大族激光科技副总裁陈焱先生等围绕“解决并实施高质量发展”的话题展开深度对话,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图片

在“创新驱动·强盛中国制造业—卓越企业&杰出人物&特殊贡献奖&智能化解决方”评选活动中,伍强智能科技凭借对中国制造业做出的贡献,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斩获“卓越企业奖”。

图片

本次大会上,伍强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内的各位专家对伍强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将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持续创新改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技术服务,为中国制造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