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机器人标准制定,木牛流马收获汽车智造市场地位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12月15日-17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

12月15日-17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

图片

会议期间,发布了2021CMR产业联盟四项团体标准,包括《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锂离子蓄电池技术规范》、《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 传导式充电装置技术规范》、《汽车生产线用 移动机器人技术规范》、《物流分拣用移动机器人 技术规范》。

图片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移动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参与了《汽车生产线用移动机器人技术规范》相关团体标准的编写工作。标准规定了汽车生产线用移动机器人的分类、系统组成、性能要求、技术要求、环境与应用安全、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适用于在汽车生产线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及厂内物流等领域应用的移动机器人及系统的技术要求、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

图片

木牛流马从成立之初便深耕制造业,汽车行业是公认的自动化、标准化程度极高的行业,移动机器人是汽车行业中不可或缺的生产运输工具。移动机器人的引入将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轻量化、智能化,促进产业升级和科技迭代,“智能制造”与“柔性制造”。

木牛流马至今已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落地移动机器人物流转运项目四十几个,“技术产品 场景融合”是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应用的完美融合。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高品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促使了极高的回购率,达81%。同时,木牛流马是国内第一家同步欧洲VDA5050标准接口的移动机器人服务商。与世界接轨,与行业对接,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能更快速的融入系统,减少客户部署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微信截图_2021122717222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