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共建致胜 | 2022凯傲中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12月23日,2022凯傲中国经销商大会在凯傲济南莱芜工厂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采用了网络云直播方式,除济南会场以外,在其他六座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实时连线,以数字化形式与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共享凯傲新成果。

“聚势谋远﹒共建致胜”。2021年12月23日,2022凯傲中国经销商大会在凯傲济南莱芜工厂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采用了网络云直播方式,除济南会场以外,在其他六座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实时连线,以数字化形式与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共享凯傲新成果。

七大城市联动

七大城市联动

大会在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的发言中拉开帷幕。

谢总说:回首即将过去的2021,对于凯傲中国来说是革新鼎固的一年,是辛勤耕耘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经销商伙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经过这一年来的整合布局,我们对2022年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和坚定的信心,借此契机,我们召开此次凯傲中国经销大会,旨在与各位共襄盛举、共筑蓝图。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势谋远,共建致胜。”这一主题号召我们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与凯傲中国“战略同频、运营共振”,谋长远之策,固共赢之本!

图片

▲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谢德安

会议开始,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先生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总结了凯傲中国2021发展情况及2022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国是凯傲集团增长速度最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作为先进的多品牌物料搬运领域的提供商,凯傲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及市场投入力度,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与我们经销商伙伴们一起参与到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中,并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种类与贴近式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凯傲实现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

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已成为当前物流发展的必然趋势。伴随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为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重大机遇,‘数字驱动、协同共享’的产业生态体系逐步完善,渠道拓展、产业互联迎来快速发展期。

图片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 郭进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讲到,2021年又是工业车辆行业刷新历史记录的一年,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服务化已成为趋势。我们很欣喜看见凯傲中国对经销商团队的重视与建设,协助经销商在发展理念和商业模式等方面做整体的提升,促进整个国内叉车行业渠道有次序有规划的健康长足发展。

近年来凯傲中国响应中国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市场趋势,在自动化、新能源和数字化三个重要领域都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此大背景下,凯傲集团坚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投入、调整布局,全面覆盖市场不同客户的需求,为行业注入新能量、带来新的技术和发展模式。

图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 张洁

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表示,经销商战略是凯傲中国的核心战略之一,凯傲致力于经销商的培养与可持续发展,从资金、技术、业务模式、管理体系、人才等为经销商赋能,真正实现与经销商的“同舟共济、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服务于中国的广大用户。为客户创造最佳价值,实现经销商业绩可持续,有盈利的增长,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同舟共济、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谢德安

前段时间, 数百家新经销商伙伴在凯傲品牌感召力下加入了我们的经销商团队。在本次经销商会上,他们共同走到了舞台中央,领取凯傲集团授予他们象征着2022年沉甸甸的工作目标与殷切期望的授权书。

图片

经销商授牌仪式

此次经销商大会凯傲也带来了划时代新产品,推出了最新研发的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KBE-01与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作为凯傲电车的重要成员,这两款新品具有特别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是凯傲中国向市场冲击的新起点。现场也举行了重大的揭幕仪式。

经销商大会以精彩的拍卖环节进入尾声,得到了全国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与信任。2021年是凯傲中国丰收的一年,也会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凯傲中国已经做好了“2025战略规划”,其中除了要对新产品、新技术、新运用的研发继续加大投入外,在营销服务模式上将大胆变革,提倡产业协同,与经销商伙伴们同行当下,共赢未来!

图片

拍卖环节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凯傲中国即将过去的2021年在面临重重困难险阻、攻坚克难取得的巨大突破与成绩。更重要的是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向所有经销商伙伴详细介绍了集团将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为这一远景规划量身打磨的新品。相信在集团最新的发展规划、新工厂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新产品的加持下,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各经销商与集团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近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