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NOZ 安全继电器系统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myPNOZ 是皮尔磁最新推出的安全继电器系统,主推安全继电器“定制”的概念,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应用需要,通过硬件的组合而非程序的编写来实现对应的功能。

myPNOZ 是皮尔磁最新推出的安全继电器系统,主推安全继电器“定制”的概念,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应用需要,通过硬件的组合而非程序的编写来实现对应的功能。其可适用于运行速度快、负载质量大的码垛设备。为最大化生产效率,托盘入口处光栅触发后仅关断托盘输送(Zone2),机器人和包装传输带正常运行(Zone1),也就是说叉车可以在不中断生产过程的情况下装载托盘。当安全门关闭时,内部隔离光栅不生效,码垛机正常运行;只有当安全门打开时,内部隔离光栅才会生效,以防进入的人员发生危险。

myPNOZ 安全继电器系统

逻辑关系:

Zone1 和Zone2 独立控制,急停为全线停止信号

Zone1 内部隔离光栅和安全门为“或”逻辑,再“与”出口光栅,控制安全输出(机器人和传输带)

Zone2 入口光栅单独控制安全半导体输出(托盘输送)

解决方案:

头模块yh1 :急停

输入模块yi2 :安全门、Zone1 隔离光栅

输入输出模块yio2 :Zone1 出口光栅,安全输出*3

输入输出模块yio3 :Zone2 入口光栅,安全半导体输出*2

产品优势:

1. 可分区域监控,提高设备的可用性2. 仅需把所有功能对应接入,没有复杂接线方式,减少设计和安装工时3. 模块化硬件配置而非软件编程,快速上手简单易用4. 操作简单,通过旋钮开关设置参数5.LED 灯直观诊断6. 如其中某个模块出现故障,可单独进行替换,灵活性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