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e Gen3x4 M.2 2280 固态硬盘 – IM2P33E8 掉电保护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为满足工业应用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发展, 有效延长掉电后系统尚可运作的时间, 减少坏块的误判, 威刚科技为此款IM2P33E8 工业级固态硬盘添加掉电保护技术。

IM2P33E8 掉电保护版

自2019年IM2P33E8 首次问世至今,以其高效能、大容量和多种数据保护技术,获得业内人士和来自5G、物联网、云端、AI 等工业应用领域客户的认可。为满足工业应用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发展, 有效延长掉电后系统尚可运作的时间, 减少坏块的误判, 威刚科技为此款IM2P33E8 工业级固态硬盘添加掉电保护技术。添加电压侦测电路和钽质聚合物电容, 使其具备了掉电保护的能力,能有效防止因不正常掉电而导致数据遗失。PCIeGen3x4 高速传输接口拥有每秒3400/2800 MB 优异读写性能;搭载96 层3D TLC 闪存最高容量可达2 TB ;高达3000 次的擦写次数使其耐用度大幅度提升;LDPC ECC 纠错机制维持传输的准确与稳定。威刚科技推出了专属的A+ Security 数据保护技术,已导入IM2P33E8 PLP,利用数据擦除、AES 256-bit 加密等技术,有效地守护数据安全。与此同时,IM2P33E8 PLP 还搭载了RAIDEngine 和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技术,可为数据安全建构更强固的保护屏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