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IRB 660 机器人

ABB(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ABB IRB 660 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4轴设计,其非常适合应用于袋、盒、板条箱、瓶等包装形式的物料的堆垛。

微信图片_20211228141817

ABB IRB 660 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4轴设计,其非常适合应用于袋、盒、板条箱、瓶等包装形式的物料的堆垛。IRB 660机器人运动速度比其前一代产品明显提高,经过优化的电机动力和运动性能使其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短的周期时间;采用标准包装软件可以缩短其操作周期;误差范围控制在±0.2mm 的重复定位精度和轨迹精度使零件生产质量具有极高的稳定性;高速版的IRB 660 机器人全速时有效载荷可达180kg,而高产量250kg版机器人的到达距离最长可达3.15 m。除此以外,IRB 660 机器人到达距离非常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同时负责4条进料输送带、2个货盘料垛、1个滑托板料垛和4条堆垛出料线。IRB 660机器人的通用性、到达距离以及承重能力几乎可满足任何堆垛应用需求。最重要的是,该机器人坚固耐用,达到IP67 防护等级,在最恶劣的生产环境中仍具有稳定的性能。

未来,ABB致力于巩固其作为包装线机器人全自动化产品唯一全球供应商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