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携手!极智嘉赋能国际领先物流集团Rhenus落地亚洲首个AMR智能仓

文章来源: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极智嘉(Geek+)联手雷诺斯(Rhenus)宣布,双方在中国香港成功部署Rhenus亚洲首个AMR智能仓。在极智嘉的助力下,Rhenus将以技术为驱动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强大供应链,不断深化数智化转型升级。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联手国际领先物流服务供应商雷诺斯(Rhenus)宣布,双方在中国香港成功部署Rhenus亚洲首个AMR智能仓。在极智嘉的助力下,Rhenus将以技术为驱动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强大供应链,不断深化数智化转型升级。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供应链受到冲击,劳动力短缺问题加剧。秉持以创新为中心的理念,Rhenus香港仓引进极智嘉先进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和AI技术进行前期项目验证。这不仅是Rhenus在中国香港实现智慧物流升级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其在亚太地区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 Rhenus大中华区仓储方案及配送董事总经理麦荣轩(左)与极智嘉亚太、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右)


2019年以来,Rhenus在大中华区持续对创新技术进行战略投资,特别是针对其仓储业务,Rhenus积极引入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仓储和运营效率。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赋能Rhenus轻松处理大量订单,柔性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提升订单履行能力。

Rhenus 大中华区航空海运业务首席执行官Cliff Xu表示:“为顺应电商的快速增长,我们希望以优质、创新性的物流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更快、更灵活的货运。通过与极智嘉的密切合作,我们不仅可以实现仓库数智化转型,提高仓储运营效率和准确性,从长远来看,还为客户大大节省了成本。”

图片

▲ 极智嘉与Rhenus双方代表在签约现场合影

Rhenus香港仓采用极智嘉货到人解决方案,机器人将货物自动搬运至固定地点供人工拣选,大大节约了巷道空间,最大化仓库存储能力,拣选准确率达到 99.99%。此外,AI驱动的极智嘉拣选系统基于智能算法,按照商品热度和保质期对Rhenus香港仓海量SKU化妆品进行智能排列,助力仓库实现快速出货。

极智嘉亚太、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 (Lit Fung)表示:“我们相信仓储数智化升级是应对电商市场快速发展、满足客户需求日益增长的不二之选。我们将持续赋能 Rhenus,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不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

▲ 极智嘉AMR机器人助力Rhenus香港仓实现智能物流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