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的始终如一——德马工业2021年度客户满意度报告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4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客户满意度如期而至,在此也特别感谢每一位客户的积极反馈。本年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了92.14分的满意度。

2021年——后疫情时代,中国物流市场依然迅猛发展。德马工业抓住行业发展势头,但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我们并没有忘记继续修炼“内功”,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生产组织和内部管理等各方面不断努力。

这一年:为更好地匹配行业客户的应用需求,我们推出了防侧移的PU套输送辊筒和静音防锈的塑钢轴套辊筒,并对多楔带轮辊筒、转弯辊筒和积放辊筒等多款产品进行了结构优化和改良;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我们开展了两场区域性产品交流会,并完善了在线图纸下载系统;为提升产能,满足客户交期,德马工业启动四期工厂项目,20000平米的新厂房将在2022年交付使用,预计明年的产能将提升至1500万根......

一年一度的客户满意度如期而至,在此也特别感谢每一位客户的积极反馈。本年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了92.14分的满意度。

图片

图片

本年度,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物流配送”、“包装及装箱清单”以及“产品的稳定性”等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同时,我们在“交货周期”、“按时交货”、“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方案专业性”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为此,我们确定了2022年度的重要整改项,主要针对“线上服务”、“包装及发货”、“物流配送”及“产品质量”等几个方面做进一步提升。

图片

2021年即将收尾,后疫情时代还将持续。而德马工业不管发展到什么阶段,都将始终如一,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重要的位置,每年持续改善,争取获得您更大的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