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智能AGV入驻浙江奇达纺织,提高现场生产物料存储准确性

文章来源: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5
分享到
​由诺力股份承建的浙江奇达纺织有限公司的AGV项目,在经过了阶段性的试运行后,顺利通过验收,并稳定服务于该公司。

由诺力股份承建的浙江奇达纺织有限公司的AGV项目,在经过了阶段性的试运行后,顺利通过验收,并稳定服务于该公司。智能化配送符合“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进生产概念,是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的提高现场生产、物料存储的准确性和效率,大大提升了奇达纺织的企业形象。

浙江奇达纺织有限公司大门口

浙江奇达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煤山火车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始建于1998年,通过多次技改扩建,目前已拥有德国进口HKS经编机290英寸32台,186英寸的8台,整经机19台,其中双机头6台,氨纶机3台,加弹机18台,纬编机110台等其他附属设备,总资产2.5亿元。年生产各类经编布25000吨,纬编布5500吨,产品有各类经编.纬编织物,如丝光绒、金光绒、圈绒(平绒)、条绒、植绒、短毛绒、网眼布,荷兰绒,奥利绒,氨超,楼梯条绒,直贡呢,空气层,平板布,鸟眼布等。各类布料主要用于服饰、汽车内饰、家饰、工业基布等,产品销往欧美、韩国、中东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配套了诺力自主研发的NT10S型激光环境导航诺宝机器人、ACS控制执行系统和LMS生产管理系统,能够成功对车间内制造产品在工艺流程上进行物流输送的管控,并涉及到的设备和搬运工位进行规范作业,通过将作业任务实时下达给AGV,实现车间内物料搬运的智能化和高效化作业。

同时,在系统上保证流程、应用、管理规范能够更加科学、合理,生产设备能实时、高效的运转,并保证数据统一。

微信截图_20220105142744

车间智能物流管控系统包括系统平台管理。基础信息管理、车辆信息、工位管理、任务管理、生产调度管理、PAD呼叫管理、数据采集及管控等子系统,实现对车间物料和成品输送的高效化、数字化的车间物流管控体系,并通过数据分析、系统设计、对各系统科学验证等手段,实现车间物流作业的信息化、高效化,提高车间作业的反应速度,降低作业成本,成功实现了无人化、智能化生产物流搬运作业提高自动化水平,使现场带来数倍实质性效率的提升。

车间

未来,诺力将继续全面提升在仓储智能物流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彰显行业标杆的价值优势,为以智能物流提升生活品质做出不懈努力,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智能、更省心省力的智能物流搬运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