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玻斯i-Vehicle地牛式AGV显品牌匠心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到
福玻斯全新推出了 i-Vehicle地牛式AGV,最大特点是可以直接叉取、提升和搬运托盘,不需要再额外利用铁架进行支撑,不仅更省成本,而且运作更灵活。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使物流装备领域发生巨大变化,尤其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使物流系统规划也变得与之前有所不同。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便是明显的新鲜事物之一。随着计算机技能以及各种智能硬件软件的出现,AGV研制技能的不断升级和成熟,它还获得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福玻斯i-Vehicle地牛式AGV

AGV的延展与破局

纵观市场,目前物流行业中广泛使用的多是背负式AGV。虽然这种AGV需要额外的载具(铁架台)或设备(输送机)才能完成托盘的上下,并且托盘不能落地,增加了大量的费用以及仓储空间。但相对于叉车式AGV它仍旧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福玻斯i-Vehicle地牛式AGV

福玻斯作为一家致力于解决物流领域难题的科技型公司,发现AGV的产品弊端后通过创新研发,全新推出了 i-Vehicle地牛式AGV,最大特点是可以直接叉取、提升和搬运托盘,不需要再额外利用铁架进行支撑,不仅更省成本,而且运作更灵活,“托盘在哪里,就可以点到点搬运到哪里。”有效治愈行业痛点。

目前的痛点

● 需要制作专用的铁架台,用以承载托盘,增加大量额外费用;

● 铁架台堆叠困难,需要平地摆放,长期占用大量仓库空间;

● AGV的厚度较高,底层所需空间浪费;

● 运行过程中的载货铁架台容易产生摇晃碰擦,存在安全隐患;

需要铁架配合使用的场景

i-vehicle地牛式AGV的特点

● 不需要额外的铁架台,直接叉取地面放置的托盘;

● 塑料或木质托盘均可,不需要专门定制;

● AGV可以原地360度旋转,节省叉车AGV所需回转半径空间;

● 自动避障,不影响场内人员走动及各类通道。

● 尺寸小巧,便于布置

产品参数

图片

与其紧跟风口,不如解决实际问题

2021年5月广州物流展上福玻斯首次亮相了 i-Vehicle地牛式AGV,获得在场业者的关注和认可。在展会现场,福玻斯总经理朱力在接受采访中表明了福玻斯发展的宗旨:“物流装备企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跟对风口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真正能够解决现实中的问题。”

2021年5月广州物流展上福玻斯首次亮相i-Vehicle地牛式AGV

福玻斯推出的 i-Vehicle地牛式AGV,关注现实问题一对一解决AGV领域痛点。

图片

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但真正解决行业问题才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根基。对于福玻斯而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系统”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是不变的初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