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碳”索之路,科尼助你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 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到
科尼提供多种高质量的升起设备,助力汽车产业的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

科尼提供多种高质量的升起设备,助力汽车产业的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双碳”战略的实施,低碳绿色成为制造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就汽车制造业而言,电动化、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这势必对汽车制造提出更高要求,作为一家拥有百年汽车制造起升方面的业务经验的企业,科尼提供多种高质量的起升设备,助力汽车产业的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

科尼军团,“重”磅出击!                

开卷和落料中的卷材和模具搬运——CXT®智能起重机

CXT智能起重机                

CXT智能起重机可用于仓储区开卷和落料作业中搬运卷材和模具。CXT葫芦结构紧凑,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让起重机周围的作业更高效,并具有多种安全功能,让起重机的使用更安全。

模具搬运和模具维护——夹钳模具搬运起重机

夹钳模具搬运起重机                

作为冲压生产线的关键设备,科尼夹钳模具搬运起重机具有自动化、半自动化和手动化多种操作方式可选,配备了四点绕绳、定制化夹具、传感器、先进的控制系统和带摄像头的平板电脑,以及用于冲压生产线仓库操作WMS系统,起重能力最高可达66吨。

车身总成、变速箱制造——工作站起重机

工作站起重机                

科尼的工作站起重机专为起重量要求2000公斤及以下的工作站和生产线而设计,旨在满足其各式各样的严苛要求。

XK-A铝轨系统非常轻便,而XK-S钢轨系统则坚固耐用,两者可以组合使用。模块化系统和多种截面尺寸可满足苛刻的起重需求。您可以将工作站起重机与电动环链葫芦、气动起重设备或手动环链葫芦结合使用。

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的生产及装配——C系列电动环链葫芦

C系列电动环链葫芦                

科尼新型C系列葫芦是迄今为止代表科尼最高水准的环链电动葫芦,利用起重核心部件打造,这款葫芦智能、耐用、精准、可靠,设计使用周期超过100万次。借助科尼新型C系列葫芦,您将获得更大的设备利用率、更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更优异的生命周期价值。

车身总成,动力总成——ATB气动平衡器

ATB气动平衡器                

科尼ATB气动平衡是一款带有浮动负载单元的气动起重装置,可帮助手动拾取、提升、移动和放置物品,可以举起最高达350公斤的重物,能够实现快速拾取、放置操作和精确的负载定位,非常适合汽车生产装配线。

传动系统、变速箱和发动机制造——悬臂式起重机

悬臂式起重机                

科尼悬臂式起重机适用于几乎任何类型的工位,是一种经济高效并可搬运高达2000kg负载的设备。它灵活耐用,很容易安装和进行迁移,降低了停机时间的成本,使您的悬臂式起重机获得更长的生产生命周期。

绿色减碳,科尼先行!

疫情的冲击重塑了全球商业模式,“双碳”目标的提出,节能减排的探索席卷了全球汽车制造业,全球车企都在产业趋势、产品结构与市场收益中寻找新的平衡点。科尼从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以及全生态系统的高度和广度,提供可靠优质的起重机设备,与汽车相关产业全方位协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