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成携手贝特瑞共建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促进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中鼎集成与贝特瑞于2019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建设贝特瑞惠州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

作为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09)。2015年,贝特瑞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21年11月,平移北交所上市,证券代码:835185。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作为锂电池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者,中鼎集成与贝特瑞于2019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建设贝特瑞惠州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

图片

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

该库拥有6900多个货位数,共配置4台21米高的中鼎集成双立柱堆垛机,以及成套的输送系统、拆叠盘系统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

图片

特殊的物料:石墨材料

该库所储存的物料是石墨材料,而石墨材料具有易滑性和导电性。因此,中鼎集成必须结合石墨的特性,在规划设计时提前将防尘、防滑等因素考虑在内。比如,在入库端设置环形风淋室,风淋室能够达到万级洁净度。

图片

高效灵活的物流处理能力

整个仓库根据功能要求分为二层,一层为成品出入库和半成品入库,二层为半成品出库及空托回库。

该套系统能够为贝特瑞实现:

· 高存储:存储能力提高5倍以上

· 高效率:进出库能力比传统仓库最少提升100%

· 自动化:库内无需人工,物流全流程实现智能化管理

图片

量身定制智能软件管理系统

该库所用的WCS和WMS智能软件管理系统均由中鼎集成自主研发,有自己的服务器和数据库,是独立的信息/数据管理和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协同数据处理、数据维护、远程控制等功能,完全满足企业信息交互、资源共享!

图片

客户认可是中鼎前进的源源动力!

在锂电池物料管理领域,中鼎集成深耕已超过10年时间,建设的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智能化物流成套系统项目遍布全国,远销欧洲。目前合作的客户有CATL、比亚迪、蜂巢能源、LG化学、松下、muRATA(村田)、孚能科技、远景AESC等新能源头部动力电池企业。

随着智能电动汽车发展,锂电池将成为时代的主流。中鼎集成将紧扣市场发展需求,持续创研锂电池智能物流系统,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大物流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