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自动化货柜如何帮助医院节省90%的存储面积?

文章来源: Kardex卡迪斯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使用了这台25米高的自动化货柜后,节省了90%的地面空间。每层可以多容纳4-5名患者。

案例研究

洁净物品仓储及拣选

客户痛点&卡迪斯解决方案

Karlstad的中心医院服务于瑞典Värmland全县。该医院有3,200名员工,600张病床,每年护理约350,000名患者(包括急诊病人)。医院的总面积约为147,000平方米。Kardex帮助Karlstad增加了空间和流动资金,减少了拣选错误,增强了安全性。

图片

为病人提供更多空间

客户与任务

2010年,Karlstad医院扩建了场地,以使其内部物流更加智能和高效。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护士们每班大约需要四个小时来拣选和分发手套、注射材料、亚麻布等物品,因此希望Kardex来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进行支持。

他们想减少库存物品的数量,这意味着减少库存占用资金。

解决方案

Karlstad与Kardex Remstar密切合作,安装了一台XP 500。此为25米高的仓储解决方案,位于新建筑的中央,有5个存取口,每层都有LED指示器。出于清洁要求原因,配备了125个不锈钢托盘和分隔器。他们为不同尺寸的货物划定了10个位置点,并为所有存储的物品分配了具体的位置尺寸。

现在,同样数量的物品只占用10%的地面空间,每层可以多容纳4-5名患者。

Karlstad还通过“电子标签拣选”操作提示和手持式设备降低了拣选错误。

Kardex提供了完备的IT基础设施,并集成到医院的ERP系统中。两台冷备用PC可提供100%的操作安全性。

1、节省了75%物品的拣选和分发时间

2、减少了90%的库存占用资金

3、减少了拣选错误

图片

交付范围

· 1台Shuttle XP 500,带有125个托盘,卫生物品分隔器,宽度:2,450 mm | 深度:813 mm | 高度:25,000 mm

· 手持式设备

   每层都有LED指示灯

· 仓库管理软件集成到现有ERP中

   两台备用P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