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某中转场授予德马科技“最佳合作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1-13
分享到
近日,顺丰的某一中转场授予德马科技“最佳合作供应商”称号,以感谢和表彰德马在顺丰该中转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充分肯定了德马在快递行业领域的产品技术实力和项目服务能力。

近日,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顺丰的某一中转场授予德马科技“最佳合作供应商”称号,以感谢和表彰德马在顺丰该中转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充分肯定了德马在快递行业领域的产品技术实力和项目服务能力。

图片

该中转场负责人给予了高度好评:“虽然从项目筹建到按时交付再到最终顺利验收,有诸多困难,但德马在此过程中全力投入,一心为客户着想是难能可贵的!德马也是顺丰该中转场第一个通过终验的设备供应商!”

德马凭借十多年快递行业的产品技术沉淀和项目实施经验,针对快递行业的海量包裹品类繁杂、规格与重量差异大、时效要求高等难题,专为行业头部客户量身打造了稳定高效的全新快递系列产品,如快递皮带输送机、转弯皮带机、伸缩皮带机、摆轮分拣机和单件分离系统等。对于每一个项目,德马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不断精修和规划技术方案,从中标后设备的生产制造到项目现场安装,再到系统调试运行,最后到项目成功验收交付进入售后质保,每个细节德马都力求完美。

图片

德马为该项目提供了总长近3500米快递皮带输送线、3000+平方米的钢结构平台及各种滑槽,并集成了转弯皮带机、摆轮分拣机、DWS扫码设备等。为确保在分拨中心要求的日期顺利交付,德马现场工程师及管理人员克服项目初期现场无照明等艰苦条件,调试设备各项参数指标,优化系统程序,先客户之忧而忧。施工期间,针对现场遇到的各种问题,德马快速统筹安排有效资源,及时给予解决,面对地面坑洼无法画线施工、卸车区设备无法安装等挑战,德马及时调整施工方式和顺序,虽然过程十分坎坷,但项目最终成功验收。

图片

顺丰的供应链系统遍布全球,一直以高标准选择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德马自2014年起,就持续地为顺丰供应快递输送分拣全系列产品,应用于顺丰国内多个大型物流转运中心。近年来,疫情在世界各地不间断地爆发,全球电商快递物流服务行业步履维艰。德马作为顺丰坚定的同行者,即使在严峻的形势下也坚持进行驻场服务,确保了顺丰物流中心不间断地运作,帮助顺丰向其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物流运输服务。

图片

近年来,德马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凭借25年的智能物流装备行业经验和输送分拣的技术优势,通过对智能物流设备品质的专业把关以及核心关键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持续为顺丰、京东、菜鸟、三通一达等国内外快递物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其物流中心带来价值提升,更好地为客户实现业绩腾飞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德马将更加关注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致力于智能物流装备的研发与应用,不断创新技术,力争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智能创新产品,全面深化与顺丰的合作,联合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为继续推动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贡献积极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