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8米,德马泰克以硬核实力为大张集团保“鲜”护航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德马泰克为中国生鲜存储配送倾力打造智能冷库标杆项目。

德马泰克为中国生鲜存储配送倾力打造智能冷库标杆项目

素以“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和生活真便利”为使命的大张集团,是一家地处中国粮农大省河南的连锁零售集团,早在2003年便开始致力于打造保质保鲜的生鲜配送中心。

伴随生鲜业务的高速发展,2020年大张集团决定再投巨资建设占地9万平米的冷链物流及食品生产园,和国际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德马泰克联手打造中国生鲜领域38米超高的智能立体冷库项目,使其第四代物流配送中心实现由自动化向智能化的跨越。

项目全部建成后,大张集团可冷藏冷冻商品3万吨,年冷链配送能力达100万吨,年产量达20万吨,为200公里以内的商业网点提供配送支持,从而助力大张集团快速扩张零售版图,抢占中国连锁零售市场。德马泰克作为200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的智能物流系统领域佼佼者,以其专业、务实、敢于迎接挑战的硬核作风顺利展开与大张集团的战略合作。

图片

图片

挑战一:

不同温区稳定运行,德马泰克智能立库能够稳定可靠地满足-20℃到-18℃冷冻区  、0℃到5℃冷藏区 以及变温区 内大批量冷冻品、生鲜品和农产品的存储配送需求,并且德马泰克凭借高稳定、高可靠和最高可达99.999%配送准确率,成为大张集团决定和德马泰克展开合作的关键。

图片

挑战二:

突破生鲜冷库历史高度 ,打造38米高的智能生鲜存储配送中心,而且整个物流系统实施部署在地下负3米。

图片

挑战三:

全面减少人工作业 ,满足大张集团对食品及人员安全的高标准要求,这也是大张集团决定全力打造行业智能标杆项目,赢得市场竞争力的驱动力所在。

德马泰克智能物流系统高智能、高密度和高安全性的硬核实力以及200多年来在生鲜领域累积的丰富经验,成功吸引大张集团的关注并成为大张集团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

2020年10月,德马泰克智能化一站式生鲜存储配送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完成约30,000个托盘存储量,实现在冷藏冷冻和变温区稳定不间断运行,保证生鲜冷链产品24小时安全和高效配送。而在仓库外,进一步利用德马泰克集成的自动缠绕膜系统,保证货物不松散变形,节约人力的同时提高存储的安全性。

图片

在全球智慧物流专家德马泰克的硬核助力下,大张集团生鲜存储配送中心成为中国生鲜存储配送领域极具标杆性项目,有力保障大张集团商业网点的增长和覆盖区域的拓展。未来,大张集团将继续携手德马泰克,打造全生态供应链体系,进一步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为食品安全和高效配送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