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浅谈电动辊筒安装支架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7
分享到
随着德马工业电动辊筒应用量的激增,同样有着一位在不起眼的角落做着付出的存在,他就是德马工业专用安装支架。

浅谈电动辊筒安装支架

在疫情不绝的当下,为了守护人们的正常生活,总有一群人在我们容易忽视的地方默默地做着努力。

而在当今如火如荼的物流行业,随着德马工业电动辊筒应用量的激增,同样有着一位在不起眼的角落做着付出的存在,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德马工业专用安装支架。

图片

德马工业专用安装支架,有必要使用吗?

熟悉德马工业的朋友都知道,德马工业品牌的电动辊筒有着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启动扭矩非常大。这使得在电动辊筒每次启停的时候,电机出轴会猛烈地与机架发生碰撞,长此以往,就极易发生“磨轴绞线”。

图片

而在使用专用安装支架后,通过压紧块与螺母的紧固配合,可以将出轴牢牢地限制住,从而消除了磨轴隐患。

图片

德马工业专用安装支架,可以被替换吗?

相较于电动辊筒、驱动卡等电气产品,安装支架仅是机械件,所以客户出于各种原因自行设计出了安装支架,用得较多的有

1、  金属片安装

图片

2、  哈弗片安装支架

图片

3、 “凸型”安装支架等等

图片

但经过实际使用的验证,自制安装支架的弊病也逐渐显露了出来:

1、  空隙问题:为方便穿线,支架与短轴间存在空隙,使得电动辊筒在启停时,轴会不断与金属板发生碰撞,导致出现磨轴情况;

2、  受力问题:支架与电机出轴间的接触面积较小,短轴所受压强较大;

3、  材料问题:鉴于电动辊筒启动扭矩大的特点,安装支架受到的应力是非常大的,在部分应力集中点可能会导致金属疲劳导致支架损坏。

德马工业专用安装支架,优势在哪?

1、  采用压紧块与固定板分体式设计,确保了短轴能轻松穿过支架;

2、  压紧块厚度达11.5mm,极大地压制了短轴所受压强;

3、  德马专用安装支架选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最大程度上消除了应力集中点金属疲劳的隐患。

4、  压紧块与短轴过盈配合,将短轴牢牢锁住,没有一丝碰撞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