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仓科技成功认证为「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文章来源:慧仓科技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认证为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凭借卓越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实力和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认证为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图片

据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是浙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科技厅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在各设区市科技局考察、评审和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筛选出的符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建设条件的企业单位。在评选过程中,技术人才团队、研发中心资金保障、科技成果转化等成为了衡量企业研发中心发展潜力和实力的重要标准。此次通过「2021浙江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充分肯定了慧仓科技卓越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硬核的创新技术水平。

慧仓科技立足于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聚焦标准化、模块化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两大创新产品线。公司以优秀人才为立业基石,努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目前核心团队凝聚了物流装备、仓储运营等行业的精英人士,拥有卓越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生产实施能力。

图片


慧仓科技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进行专利的挖掘和布局,目前已经得到核准授权的国内外专利达到百余项,产品系列也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此外,慧仓科技一直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为出发点,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多次荣膺行业内重要奖项。

未来慧仓科技将充分发挥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优势和示范作用,持续技术研发投入,始终以技术驱动,引领公司发展,加强研发中心的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