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今天国际机器人公司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文章来源:今天国际 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到
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今天国际机器人公司)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通过对企业主营业务、竞争力、成长性、业绩表现等全方位的考核、评估,并经过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已确定,并进行了公示,今天国际机器人公司位列其中。

今天国际机器人公司于2016年在深圳龙岗成立,为今天国际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AGV搬运小车、堆垛机、机器人、穿梭车等物流智能装备。公司在深圳龙岗宝龙工业园区建立了研发、制造基地,建筑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市场、聚焦主业、坚持投入研发创新,持续保持高速成长。

未来,今天国际机器人公司将继续深耕智慧物流、智能制造装备领域,坚持研发创新,扩大产能规模,争创国际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