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工弗戈新春寄语 | 致敬工业人,逐梦向未来

机工弗戈总经理肖捷 新春寄语

文章来源: 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2-09
分享到
机工弗戈总经理肖捷新春寄语:恭祝制造业领域的朋友们新春愉快,虎年大吉!

新春伊始

我谨代表机工弗戈

恭祝制造业领域的朋友们

新春愉快,虎年大吉!

图片

机工弗戈传媒总经理 肖捷

从1996年到2021年,机工弗戈已经走过了25个春夏秋冬。25年前,一粒来自国际工业媒体的种子,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国际领先的专业媒体出版机构——德国弗戈传播集团携手中国工业领域权威的传媒机构——机械工业信息院,将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刊物呈现给中国的“工业人”,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先进制造技术和管理理念,助力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发展。

集知播识25载,一路走来,我们付出了真情和汗水。我们欣慰地看到,在这25年里诸多本土制造企业跟上了国际化的步伐,优秀的民族品牌正成为世界的焦点,德国隐形冠军的样板效应在中华大地上不断放大,中国制造不断向中国创造演进。这是工业媒体人的自豪和骄傲!也是对工业媒体人的最好回报!

当今世界,科技变革日新月异,快速地改变着人类的观念、行为、认知和习惯,协同合作与生态圈构建也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如今的机工弗戈与时俱进,协同合作、不断开拓,在全力构建生态圈建设的同时,加大创新并优化产品及服务系列,在纪录片、视频、直播、会议、展览、公关、纸媒及综合服务等业务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也有效地促进了媒体生态圈和全面传播力的进一步发展,机工弗戈具备了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制造企业的经营发展之需,让优秀者更加优秀,让卓越者更加卓越,无愧于数字化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岁月铸流年,奋发谱新篇。2022新春佳节,这不仅是一个举国欢庆的“好日子”,更是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牢记的历史时刻——冬奥会首次在我国成功举办!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让人敬佩,顽强意志令人肃然,夺冠的时刻让人激动!奥运精神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鼓励着我们前进的步伐。

机工弗戈也将以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为楷模,在未来的岁月里,持续奋发创新,秉承“强盛中国制造业”的理念,致力于“传授工业知识、传递品牌价值、传承工业文化”!我们将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集结更多工业领域精英、推出更高品质的工业内容、构建更强大的知识共享与服务平台,为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发展积极赋能,助力中国制造业奏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初心不改,唯恐辜负时代之重托。我们踔厉奋发,只为工业强国之梦想。机工弗戈人,将继续铿锵意志,初心可鉴,信念如磐!

最后,值此新春之际,致敬工业人,让我们携手同行,心怀星辰大海,逐梦向未来!

 

机工弗戈传媒总经理 肖捷

二〇二二年二月八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