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携手CJ物流领衔韩国3PL智慧物流升级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2-02-10
分享到
极智嘉(Geek+)宣布,成功助力CJ物流(CJ Logistics)在东滩市和军浦市两大配送中心部署超百台AMR机器人。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韩国3PL领域智慧物流新标杆。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成功助力韩国知名第三方物流供应商CJ物流(CJ Logistics)在东滩市和军浦市两大配送中心部署超百台AMR机器人。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韩国3PL领域智慧物流新标杆,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供应链卓越运营。

极智嘉AMR机器人助力CJ物流实现智慧物流升级

▲ 极智嘉AMR机器人助力CJ物流实现智慧物流升级

顺应市场需求开启智能升级

由于订单量激增,顾客对商品交付时效要求提高,CJ物流着手进行仓库自动化升级以提高运营效率。鉴于极智嘉拥有丰富的3PL行业实践经验,并能提供韩国本地化的专业服务支持,CJ物流决定携手极智嘉开展项目合作。

在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入驻CJ物流两大配送中心后,仓库实现了更高效的拣货流程:机器人将货架搬运至拣选工作站,拣货员只需基于仓储管理系统(WMS)提示在拣选工作站进行拣选,有效减少人员走动,并大幅提升拣选效率和准确率。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入驻CJ物流韩国配送中心

▲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入驻CJ物流韩国配送中心

项目成效卓越共瞻深化合作

以CJ物流军浦配送中心为例,128台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在1万平米左右的空间里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并实现日均处理3万个订单,运营效率提高33%的卓越效果。

CJ物流总经理Kim Khunghoon 表示:“速度与准确性对于3PL行业而言至关重要。我们通过投资基础设施,提供满足客户期望的服务,并持续保持市场竞争力。在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助力下,我们拥有更高效、快速及柔性的运营,从而灵活满足客户需求的日益增长,并实现业务的快速拓展。”

极智嘉海外事务执行董事冯家浩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CJ物流的充分信任,并不断拓展项目合作,期待极智嘉柔性、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CJ物流轻松应对市场的蓬勃增长。韩国市场潜力很大,极智嘉韩国总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当地的竞争力,赋能韩国更多零售、电商、鞋服等行业实现智慧物流升级。”

极智嘉成立韩国总部加速业务拓展

为更好地向韩国企业提供及时、优质的专业服务,极智嘉于2022年1月正式在首尔成立韩国总部,推动韩国企业智慧物流转型升级。

极智嘉以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为韩国客户配备完整的销售、运营和服务团队,并提供本地化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极智嘉位于首尔的韩国总部办公室实景图

极智嘉位于首尔的韩国总部办公室实景图

▲ 极智嘉位于首尔的韩国总部办公室实景图

未来,极智嘉将携手CJ物流深化合作,持续赋能更多韩国企业切实达到降本增效,实现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