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锋智能--新一代全向式AGV 重磅上线

文章来源:宇锋智能 发布时间:2022-02-17
分享到
宇锋智能推出全向系列AGV(CQD*Q)

新一代全向式AGV

研发背景

1、环境因素

国内现存45.86%的厂房为初期建设”老厂房”,建造之初未考虑或未充分考虑后期自动化升级改造。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剩余可开发建设土地资源短缺,国内兴起了“旧厂房翻新改造”的风潮。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如何合理利用现有空间,最大化建设库位,完成自动化改造成为一大难题。因此,物流设备需要更具柔性化,适应更窄的通道,以应对市场需求变化。

2、市场因素

 得利于国家政策的推动以及国际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影响,AGV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各行各业的生产制造中,AGV的应用行业,应用场景在不断地拓展,例如管材、型材、板材、钢铁原材料等较长不规则SKU的搬运。根据相关统计分析,此类市场份额以每年87.65%的速度在快速增长,为迎合此类市场需求,宇锋智能推出全向系列AGV(CQD*Q)。

直行

主要创新点

1、全系列产品高度适应各类相关场景

在不同的场景下,可根据SKU的特性、需求举升高度等信息在同系列产品中选择性价比高的车型来满足整厂自动化建设工作,从而达到“设备遵从场景、设备适应需求”的目的。

2、智脑化灵活调度

本款全向系列AGV结合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4.0版本调度系统,配合车辆的底层感知元器件及360°安全传感器,在现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实现固定障碍物出现时,进行路径的重置选择。

3、“四两拨千斤”式的全方位移动方式

通过对机械结构的优化,实现“小车身、大载重”的窄体式设计,最高载重1500kg,最大提升高度5500mm;直行、侧行、360°原地旋转等多种行驶方式,最小回转半径1300mm,使车辆能够在狭窄巷道内转向,提高货架的空间布置密度。

侧行

目前,该款车型已在某综合型制造企业成功应用,协助客户实现工厂内部搬运场景的智能化、无人化,大幅提升了厂房空间利用率和仓储库容率,为客户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价值。

货叉上升、下降

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推动了企业物流规划的迭代升级,宇锋智能将把握好天时地利人和的历史机遇,深耕产品领域,研发出更多的车型;紧跟客户需求,持续打磨优化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以软件能力做技术引领,硬件制造做成本竞争,走智能制造的快车道,加速推进智慧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360°旋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