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林德智能防护系统保障您的仓储安全

文章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防患需于未然,安全防护迫在眉睫,林德智能防护系统全心全意守护你的仓储安全。

灯光昏暗,环境复杂,驾驶员视野受限怎么办?高位货架窄巷通道,看不到地面环境?前进/后退/拐角盲区多,人车混合作业,安全隐患时有发生?

防患需于未然,安全防护迫在眉睫,林德智能防护系统全心全意守护你的仓储安全

1、AAC静态防护系统

面对同一通道内人员和叉车混合作业工况,林德创新性的开发了静态防护系统AAC(Aisle Access Control)为人员提供保护性措施。

精准预判 远近识别

通过在叉车上安装广角光电传感器和在货架上安装接收器,进行叉车重点作业区域全覆盖,高效识别叉车和行人范围,触发声、光警报,并设置两种作业模式“行人授权”和“叉车授权”覆盖不同工况场景,双重保障叉车搬运安全。

>>“行人授权”操作模式

在该模式下,行人可自由进出巷道,当巷道内有行人时,会触发黄灯警示,黄灯状态允许其他行人进入通道,叉车则不能进入。若是叉车进入该巷道作业,则触发红灯警示并响起声音警报,提醒周围人员与叉车保持安全距离。

图片

▲“行人授权”模式图示

>>“叉车授权”操作模式

在该模式下,当叉车进入通道即被自动监测并触发红灯警示,此时其他叉车或行人均不得进入该巷道,否则将触发声音警告,及时提醒驾驶人员有行人进入。若通道内没有任何行人或叉车作业,则保持绿灯常亮,任何行人或叉车都可进入巷道作业,进入后将自动触发上面的的“行人授权”或“叉车授权“模式。

图片

▲“叉车授权”模式图示

正因为如此,林德AAC静态防护系统也被客户称为巷道安全的“红绿灯”,安装便捷,操作简单,有效地守护叉车行驶的生命安全线。

2、PSE动态防护系统

▲点击上方视频,安全作业与你同行

视野盲区往往是事故发生的高发区域,林德开发动态保护系统PSE(Personal Safety Equipment),该系统通过在叉车前后两个方向搭载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并在车身内部配备一套独立于叉车控制系统之外的控制器赋予叉车智能大脑。

图片

▲PSE动态防护系统图示

自动降速 智能防撞

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自动侦测车辆与人员距离,根据距离远近,启动叉车动态防撞预警。当有行人或障碍物处于叉车行驶路径的警告区域,叉车则会自动降至龟速行驶(限速2.5km/h)并及时反馈通知驾驶员安全风险。若行人离开警告区域,叉车将自动恢复正常驾驶状态;若行人还未离开警告区域,距离太近时,则触发声光警报并且强制叉车自动刹车直至停车。

图片

即使遇到极端情况下行人擅自进入叉车作业通道,司机位于高空作业状态,处于视野盲点或是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视野不清晰,都可通过激光雷达技术,辅助驾驶员环境感知,轻松解决视野盲区问题,有效避免人车相撞等高危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搬运安全。

图片

“动”“静”结合,林德的窄通道安全方案与窄通道系列叉车的完美组合,为您的仓库安全装上“双保险”,轻松应对仓储作业时的任何“风吹草动”,为您的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这两套系统已在汽配、物流、服装、医药等行业广泛应用,未来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工况需求延伸更多的防护方案,为您提供更多体贴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