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点燃运动激情,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更快、更强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2
分享到
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的选择。

自世界级运动盛会开幕以来,除了冬奥顶流“冰墩墩”的走红,赛场内,奥运健儿精彩呈现的“冰雪盛宴”,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赛场外,“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尔精神,让“体育热”随之奔涌而来,国民对体育用品的消费亦同比激增。

新一代物流系统,更快,更强

图片

在体育零售产业规模不断扩张的背后,强有力的物流体系支持成为行业刚需。新一代智慧物流系统运营商——福玻斯,作为欧洲知名运动品牌的服务商,为客户爆发式增长的物流仓储需求持续发力,注入更多“智”造动能!

图片

该项目仅历时2个月完成上线。上线至今,仓库空间利用率提升了100%,存储能力提升100%,人员工作效率提升80%,人力投入节约40%,依靠新一代物流系统创新的柔性密集仓储与升级的数智化供应链,在体育零售产业热之中,实现了该品牌在物流仓储管理领域,向高效智造仓储的升级,推动体育用品在销量爆增的态势下高效、高质量发展!

更快/更强的智造成果

发力体育新零售

图片

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以“软件+硬件+服务”的价值链体系,对设备运行状态信息进行监测和提出优化方案,不仅为客户提供“即插即用、云端智慧化监控管理”提高客户交付时间、预测性监控管理等痛点,更为体育热背后的诸多零售业品牌客户,带来系统运营上的“数智化”变革,让整个物流系统作业更高效,真正让仓储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图片

图片

我们相信,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冰雪运动的种子将会在全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大众带来更多健康与欢乐,为健康中国新画卷增添更多亮丽色彩。福玻斯也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继续发挥新一代智慧物流系统的智造力量,为全球体育零售产业在物流行业迈向新高度贡献力量,同时,助力更多周边零售产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更快、更强的物流“智”造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