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纸助力冷链运输

作者:Bernd Maienschei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3-01
分享到
Easy2Cool公司按照B2C的方式为节假日提供信息娱乐产品,按照B2B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冷链运输食品,可以说这是极具环保的运输方式。

Easy2Cool公司的总部在慕尼黑,它的物流和生产基地则在上弗兰肯地区的Lichtendels市。自2014年公司成立之日起,Easy2Cool就全心全意努力地实现自己的使命:随时随地地保护好对温度敏感的货物。具体来说就是冷链运输,而且还是可持续性地冷链运输。

微信图片_20220301181808

环保、高效、面向未来的Paperfloc隔热保温系统:它的基本原材料是普通的纸质纤维素

但人们不想继续使用由聚苯乙烯泡沫EPS和塑料制造的隔热保温系统。尽管这些材料已经成为目前最常见的隔热保温材料。现在人们希望使用的是具有很好回收再利用性能的废纸制造隔热保温材料。从2015年开始,Easy2Cool公司就开始自己生产隔热包装材料和冷链包装材料。在ZIM研发合作项目的框架内,Easy2Cool公司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天然材料技术研究所共同开发了名为Paperfloc的新技术。Easy2Cool公司的员工坚信:与市场上常见的隔热保温材料相比较Paperfloc材料有着更好的性价比。同样重要的是用Paperfloc材料制作的隔热保温包装已经通过了1000多次内部和外部的运输检验测试。

Easy2Cool公司与Northeim 市Thimm集团下属的Thimm包装技术公司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例证。双方合作使他们能够开发出创新性的、量身定制的冷链包装解决方案。设计出来的冷链包装解决方案涵盖了三种不同的隔热保温温度范围。Paperfloc隔热保温材料与Easy蓄电池和坚固耐用的外包装材料一起确保了有效的保护被运送的物品。

隔热保温袋和隔热保温盒都是用百分之百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因此它可以像废纸一样处理。Paperfloc隔热保温系统由两层隔热保温层和一层纸质外包装组成,有四种尺寸规格。Paperfloc系统的另一种变型产品Paperfloc Pouch隔热保温系统只有一个隔热保温袋和一层纸质外包装构成,同样也有四种尺寸规格。正如Easy2Cool公司的介绍,当同样都是采用双层隔热保温时,由可回收废纸制成的环保型隔热保温包装物比类似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盒要节约70%的成本费用。同样不可低估的是Paperfloc隔热保温材料制成的冷链包装还更加节约物流运输和仓储时的空间占用,能够更加灵活快捷地完成物资拣选配货。在运输新鲜食品和其他冷鲜食品时,最适合的冷链包装是名为easyAKKU隔热保温包装材料,它有Gel-Akku(220~1000 g)、TK-Akku(500 g)和Ölo-Akku(500 g)多种变型形式。

电子商务专用产品

Easy2Cool公司开发的最新产品是WRAPandCOOL,带有隔热保温层的冷链运输箱。这也是与Thimm包装技术公司合作研发的新产品,是专门为电子商务长期的冷链运输和冷冻运输而开发的产品。由多个部件组成的冷链运输箱能够可靠的在-7 ℃的温度下运输冷藏产品,或者在最低-18 ℃的情况下保温48 h,以便冷冻食品的运输。在设计这些冷链包装时也考虑了物流市场的需求:为了使隔热保温包装物的外观具有更大吸引力,冷链包装采用了最新的数字印刷技术,确保了按照用户要求的个性化印刷,从而提高了品牌和拆箱体验。WRAPandCOOL隔热保温包装方案的设计特点是冷链运输箱的顶部和底部有着完全相同的结构,因此整体看来更加简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