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与开拓并举 争做“四门全优”的物流机器人企业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3-04
分享到
从涉足智能化开始,凯乐士科技就始终坚持着以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为发展导向的原则去开拓市场。

中国物流机器人市场依旧火热,投入的资金和人力越来越多,但数量的递增并不代表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事实上,很多物流机器人厂商羽翼还不够丰满,价值体现并不完善。如何找到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对于现如今的中国物流行业企业来说尤为重要。这是企业在行业剧烈洗牌的浪潮中站稳脚跟的关键,更是企业获得长久发展的核心命脉。

IMGL3487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白红星

凭借高度智能化、高柔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凯乐士科技占据了国内外不同领域的多个市场。纵观凯乐士发展,其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设备可靠性、稳定性强,在专注于提供高端物流机器人和解决方案多年中,凯乐士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实现从自动化立体库解决方案到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成功跨越。由四向穿梭车、托盘穿梭车、箱式/托盘堆垛机组成了密集存取机器人解决方案,由人工智能技术的拆码垛/拣选机器人和AMR 系列机器人实现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从各类小型分拣系统、交叉带分拣系统,斜滑式分拣系统搭配输送线组合成智能装备。凯乐士科技以AI 为基础,构建起了完整的 AIoT 产品体系,将科技与行业相结合;二、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近几年,新冠疫情给全球装备制造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基于凯乐士科技自身在技术和服务端的显著优势,加之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加速了企业的创新转型。凯乐士科技专注于用户需求,不断推进物联网、数字孪生等新技术的实施落地。在产品方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价比优异、可实施性强的解决方案,同时针对用户需求,实施专一定制化生产研发,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业内最早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企业之一,凯乐士科技对WMS、WCS 和RCS 机器人调度系统进行了深度研究,从传统的存储方式、拣选方式、输送模式及当前市场成熟设备产能进行分析,设计并研发出满足更大出货需求,超大流量、超大存量的智能可靠且投资回报更高的超大规模多层穿梭车库解决方案。这样的方案不仅具有多任务分配优化、多路径实时计算及优化、多路径冲突检测以及故障处理等多个模块,同时能够解决多任务并发、多路径规划的技术难题,这类方案的推出真正帮助用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了整体效率。

众所周知,凯乐士科技使用的设备元器件均为业内龙头企业和国际企业生产的优质产品,因此凯乐士科技的高性价比一定不是材料的节省。事实上,凯乐士科技为用户计算的是综合运营成本。从人力成本到设备维护保养运营成本,整个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才是决定性价比的关键所在。凯乐士科技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四门全优”的一站式服务,从规划设计开始到解决方案的提出,涵盖硬件研发制造、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服务,再到最终交付。在凯乐士科技看来,只有做到“四门全优”才能够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物流自动化、物流智能化解决方案带来的最大便利。

从涉足智能化开始,凯乐士科技就始终坚持着以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为发展导向的原则去开拓市场。无论是之前作为设备供应商,还是现如今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凯乐士科技将会始终坚守“四门全优”的发展理念,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继续凭借全面的业务模式、先进的创新理念以及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力更多用户实现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