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IFOY 奖入围名单公布

作者:IFOY 发布时间:2022-03-25
分享到
提名名单已经公布。评委会将派出来自 29 家公司的 12 家制造商的 14 款产品和解决方案,角逐年度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决赛选手是 Cargotec Engineering(叉车), Jungheinrich(叉车), Locus Robotics(AMR), Magment(无线充电), NAiSE(内部物流安全)

今年的 IFOY AWARD 提名名单已经公布。评委会将派出来自 29 家公司的 12 家制造商的 14 款产品和解决方案,角逐年度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决赛选手是 Cargotec Engineering(叉车), Jungheinrich(叉车), Locus Robotics(AMR), Magment(无线充电), NAiSE(内部物流安全), Noyes Technologies(高密度存储), robominds(机器视觉), SICK(传感器), SSI SCHÄFER(仓储), STILL(叉车), stow robotics(AMR)、SYNAOS(物流软件)。

 永恒力:ERD 220i


永恒力:EKS 215a

Locus Robotics AMR 解决方案

卡哥特科工程:MOFFETT E5 25.4 NX

机器robobrain.NEUROS视觉机器人

stow 机器人: e.scala

SSI SCHÄFER:宜家项目扁平包装拣选

STILL:Hase 安全工作服的自动化仓库扩建

SYNAOS IMS - 车辆定位

STILL:DSR平台搬运车

Noyes 技术:Noyes高密度存储

Magment:内部物流车辆的动态无线充电

NAiSE:内部物流交通调度

所有决赛入围者将在 2022 年 3 月 18 日至 23 日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的 IFOY 测试日期间接受三阶段的 IFOY 审核。在这个过程中,专家们确定了标准化 IFOY 测试中决赛入围者的关键人物。在 IFOY 创新检查中,科学家评估提名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价值。创新检查由来自弗劳恩霍夫 IML、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和弗劳恩霍夫 IPA 的专家进行。最后,来自各大洲的总共 26 名陪审员前往德国鲁尔区亲自评估被提名者。国际评审团由来自领先物流媒体的 26 名行业记者组成。

评估的标准包括创新价值、技术、人体工程学和操控性、安全性、适销性、设计和客户利益,以及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一个重要的原则是,一个类别的决赛选手不是相互比较,而是与市场上各自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面向 B2B 客人的 TEST CAMP INTRALOGISTICS(内部物流测试营)

评委们不仅有机会现场测试IFOY决赛入围者和国际知名制造商的其他创新,还有来自工业、零售和物流服务的决策者。TEST CAMP INTRALOGISTICS 以“Spot on Innovation and Business-基于创新和商业”为口号,作为 2G-Plus(接种疫苗或康复和测试)活动向有限数量的 B2B 贸易观众开放。

3 月 21 日至 23 日期间,游客可以参加带导游的亮点之旅并亲自测试车辆。该计划将辅以关于创新管理、内部物流 4.0 和 VDA 5050 趋势主题的顶级小组讨论。此外,VDMA 正在准备新版本的 VDA 5050 通信接口的实时测试,作为 AGV 的一部分网格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