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5050新版本发布,木牛流马积极应对

文章来源: 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2-03-28
分享到
VDA5050新版本的测试场景已于2022年3月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木牛流马德国多特蒙德研发团队正在进行技术研究和对接工作。

自2021年在AGV Mesh-Up中对VDA 5050通信接口进行首次现场测试的全球首发之后,新版本的测试场景已于2022年3月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木牛流马德国多特蒙德研发团队正在进行技术研究和对接工作。

图片

图片

该活动是由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及其成员公司发起的。整个VDA5050的测试参与者包括7个不同的AGV和无人叉车产品,这次首次将拣选机械手也纳入集成范围,参与的企业包括:DS Automotion GmbH公司、EK机器人公司、DAS Fraunhofer IML公司、Verizon公司、欧姆龙电子公司、SAFELOG GmbH公司、西门子公司和SYNAOS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VDA 5050的主题,在AGV Mesh-Up期间首次举行一次重要的小组讨论,讨论通信接口的现状和未来。3月23日上午10点的会议由ek Robotics的首席信息官Jan Drömer主持。SYNAOS首席执行官Wolfgang Hackenberg博士和SAFELOG董事总经理Mathias Behounek登上讲台。大众商用车物流规划大会负责人Christian Reinema博士和Robert Bosch全球业务服务移动机器人主管Alexander Balandin为讨论提供用户视角。

图片

VDA 5050的目标是让仓库中的自动运输车辆,即牵引车,AGV或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通过独立于制造商和系统的即插即用技术进行通信。对于车辆来说,这意味着具体而言:它们使用不同类型的导航(例如,线路引导或基于轮廓)进行驾驶,但以通用数据语言与更高级别的控制系统进行通信。

图片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通信接口2.0.0版本现已发布。木牛流马和德国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按照最新发布的版本,开始逐步更新木牛流马AGV接口和交管的驱动接口,确保快速同步最新的VDA5050 2.0.0版,更好的让木牛流马的AGV和调度软件独立于制造商而灵活搭配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