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Y 2022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发布

作者:IFOY 发布时间:2022-03-28
分享到
在德国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的IFOY TEST DAYS(IFOY 评测日)(3月18日至23日)结束时,该奖项组织再次颁发了2022年 "最佳内部物流 "证书。 共有12家公司的代表在3号馆获得了证书。 Cargotec Engineering, Jungheinrich, Locus Robotics, Magment, NAiSE

在德国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的IFOY TEST DAYS(IFOY 评测日)(3月18日至23日)结束时,该奖项组织再次颁发了2022年 "最佳内部物流 "证书。 共有12家公司的代表在3号馆获得了证书。

Cargotec Engineering, Jungheinrich, Locus Robotics, Magment, NAiSE, Noyes Technologies, robominds, SICK, SSI SCHÄFER, STILL, stow robotics 和 SYNAOS被颁发令业界瞩目的证书。今年,这些证书由德国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的新任董事会主席Steffen Bersch颁发。

令业界所瞩目的 "最佳内部物流 "印章是在四年前推出的,旨在向外界展示成功通过IFOY评测的IFOY奖提名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创新。

IFOY执行评委会主席Anita Würmser强调说: “在2022年,只有拥有该证书的创新产品才能成功地通过由三部分组成的IFOY审核,并通过我们苛刻、独立的内部物流评测。” 

IFOY审核2022年,今年是第二次在IFOY合作伙伴多特蒙德展览公司的场地上进行,总共持续了六天。它包括各种评测系列,其结果支持总共25名陪审团成员--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物流记者--对获奖者的决定。在IFOY奖中,一个类别的被提名者从不相互比较,而总是与目前市场上的可比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比较。这确保了性能值和创新差距可以得到客观的评估。

IFOY审核的第一部分是科学的IFOY创新检查,由多特蒙德弗劳恩霍夫材料流和物流研究所(IML)、德累斯顿大学技术物流主席、慕尼黑工业大学物料搬运物料流物流主席和斯图加特弗劳恩霍夫制造工程和自动化IPA研究所负责实施。专家们从市场相关性、客户利益、执行类型和创新程度等方面对决赛选手进行评估。此外,科学家们还对制造商在评测大厅中陈述的创新进行核实,并在广泛的技术比较中评估它们是否是创新的进一步发展、新成分或真正的创新。 

IFOY审核的第二部分是由荷兰记者Theo Egberts进行的面向实践的评测。他测量硬性指标并与相关的竞争单位进行比较。电气部分要经过单独定制的驾驶和功能评测,包括IFOY评测协议,其中包括多达80个标准,并确定电气的经济和能源效率、可持续性、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等。为了避免因照明、天气条件或过道宽度等外部影响而伪造评测结果,现场评测大厅为所有候选人创造了相同的环境条件。 

审核的第三部分是由评委和他们认可的顾问对入围者进行评估。评审团成员根据IFOY创新检查、IFOY评测结果和他们自己的评测经验形成意见,然后投票。 谁将成为2022年的赢家,在几个星期内将是一个秘密--即使对制造商来说也是如此。只有在2022年6月30日在慕尼黑举行的IFOY AWARD仪式上才见分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