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教育照明第一品牌,木牛流马混合调度显神威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木牛流马混合调度线边物料转运解决方案数十台AGV推动立达信实现生产物料与产品出入库高效运输,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

3C电子行业生产过程,物料种类多,数量大,需要高频率的搬运,人工将原材料重复的搬运至线边相应的生产工位,需要和线边提升机构配合完成空满料框的转运工作。有时信息沟通不畅,容易发生供料不及时或物料囤积的情况,物流转运升级势在必行。

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生活(SmartLife)和智慧管理(SmartManagement)领域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种类丰富,现有厂内物流运输已无法满足产品数量、多样性的需求,需要变革升级。木牛流马混合调度线边物料转运解决方案数十台AGV推动立达信实现生产物料与产品出入库高效运输,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

图片

图片

木牛流马混合调度线边物料转运解决方案

包含一个调度系统,多种车型,N多车辆,配合智能充电系统,线边呼叫按钮盒,PAD,完美对接客户线边机构、WCS、MES等系统,实现整厂物流转运的信息交融,24小时全天候运行,保证生产。

木牛流马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是一个可以同时调度不同品牌、不同导航方式、不同车型的混合车辆调度系统,已初步同步欧洲VDA5050标准接口。

图片

混合场景一

原材料入库缓存  线边输送线接驳 

空满货架的转换  成品缓存立体库

解决方案:多种叉式AGV,线边接驳,货架储存,省时省力

混合场景二

生产线原材料供给  狭小区间货架转运  点对点的区间运输

解决方案:潜伏式AMR,精准对接,准时送达

混合场景三

多批次料车牵引输送

解决方案:牵引式AGV,无人驾驶,无人运输

混合场景四

产品特殊,长短不一,场景独特

解决方案:场景定制型AGV,量身打造,柔性应对

木牛流马混合调度线边物料转运解决方案帮助立达信实现了物料转运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后续将继续加深合作,持续性的完善物流智能化升级。

· 处理多种规格多种包装的物料,配送产线

· 叉式AGV和潜伏AMR同一系统调度

· 节省数十个人工成本

· 与WMS上位控制系统无缝对接

· 实现了物料的跨楼层搬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