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布局皮带式分拣AMR,极智嘉创新引领物流中大件分拣新未来!

文章来源:极智嘉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极智嘉(Geek+)历时4年深入研究分拣市场,发布多款皮带式分拣机器人并围绕产品部署申请上百项专利。

近年来,随着线上电商等行业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对于快递物流的时效性、安全性、可追踪性等用户体验需求逐步提升。而传统人工分拣已无法满足供应链对产能、时效和成本的要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向AMR分拣自动化。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历时4年深入研究分拣市场,发布多款皮带式分拣机器人并围绕产品部署申请上百项专利。极智嘉皮带式分拣机器人适用于退货分理、订单商品分拣和包裹分拣、提总二分、越库分拣等场景,适合邮政快递、3PL、鞋服、跨境电商及零售等行业。

图片

目前,极智嘉已成功为中国邮政、英国零售巨头ASDA、跨境电商棒谷科技、欧洲领先集成商FDL和天津中新友好图书馆等多家知名客户成功部署皮带式分拣机器人,并不断进行项目全球化复制。

凭借着创新的产品设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极智嘉皮带式分拣机器人已率先获得CE、FCC、UL、KC、RCM等多项产品安全认证,在电池安全、机械安全、功能安全、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等方面拥有极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作为行业领头羊,极智嘉还与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携手制定物流分拣移动机器人行业标准,共同引领分拣机器人行业发展。

皮带VS托盘

优势对比一目了然

图片

目前常见的分拣方式主要分为托盘分拣和皮带式分拣。由于托盘受重量和尺寸的限制,大多适用于分拣重量轻、体积小的小件产品;而皮带式因其独特的优势更易接收物品或料箱,运行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此外,皮带式分拣对中大件产品兼容性高,能够快速灵活地解决中大件分拣需求,实力印证了“一切皆可皮带拣”。

图片

皮带式分拣AMR优势详解

更高效丨更智能丨更低成本

1. 更高效:皮带式运行稳定,易接驳物品或料箱轻松安全,助力输送效率更快。

2. 更智能:智能调度系统多机协调;智能算法加持助力机器人更高效选择最优配送路线减少机器人拥堵。

3. 更低成本:皮带式分拣机器人结构简单、无需频繁维护且低成本保养费用;部署时间短,2~3年投资回报期。

皮带式分拣机器人

明星产品一览

图片

图片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