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劳易测36系列,用于物体检测的全新传感器

文章来源:劳易测Leuze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劳易测新型36系列传感器可检测大范围对象。这些传感器的经济高效型设计将使高度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和运营商大为受益。

全新产品闪亮登场

劳易测新型36系列传感器可检测大范围对象。这些传感器的经济高效型设计将使高度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和运营商大为受益。

全新36系列传感器可确保可靠的物体检测性能,即使在苛刻应用中也不例外。

图1:全新36系列传感器可确保可靠的物体检测性能,即使在苛刻应用中也不例外。

要精确检测对象,需要采用可靠的技术。秉承这个原则,劳易测开发出全新36系列传感器:凭借卓越的检测性能,这些传感器可以满足内部物流、包装系统和汽车行业的严苛要求。该系列可检测具有不同光学属性的物体,即使在远距离、强振动、弱环境光或脏污条件下也不例外。针对系统制造商和运营商的优势:36系列是一款经成本优化的经济高效型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部署大量传感器的高度自动化系统应用。

图2:传统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通常无法可靠检测薄膜包裹托盘,主要是因为这种张紧膜具有消偏振特点。由于采用特殊的光学器件,劳易测全新36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可完美解决这个难题。

灵活实施

劳易测可提供支持不同工作原理的IP67防护等级认证传感器:包括背景抑制传感器(最高2.5米检测范围)、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最高17米检测范围)或对射型光电传感器(最高80米检测范围)。高性能传感器设计可提供极高的功能预留。因此,即使存在干扰源,也可确保可靠检测对象。用户也可使用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来检测具有消偏振特点的物体,例如薄膜包裹托盘。因此,36系列传感器可以适用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


图3:在食品行业中,相似产品通常会被捆绑为大型包装。由于具有极高的功能预留,劳易测36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也可以可靠地检测多样化包装单元。

丰富连接选择

该系列传感器提供M12连接插槽以及不同的即用型连接电缆和匹配的安装配件。这就可以确保无缝集成工作,包括与现有系统的融合。此外,这些设备还可支持所有通用的开关逻辑:包括 NPN 和 PNP 开关以及亮通和暗通。

图4:不同的安装材料要求传感器系统不仅能够可靠运行,同时支持灵活集成。36系列传感器可消除用户各方面的后顾之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