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s咖啡进击ing:德马泰克为国民咖啡注入“Double”动力!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德马泰克将在智慧物流领域持续探索和不断创新,以更智能更高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以Tims为代表的咖啡茶饮行业客户注入更多Double动力!

全球两大最有价值连锁咖啡品牌之一的Tim Hortons,借助其“慷慨好客、开放包容、人情博爱”品牌形象,每年可在全球售出至少20亿杯咖啡;在这场全球化咖啡进击之路上,德马泰克以一套系统全方位管理冷冻、常温两个温区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Tim Hortons注入双份动力。

加拿大 国民咖啡的智慧之选

Tim Hortons(以下简称Tims)作为北美咖啡传奇品牌,目前在全球至少拥有5,000多家门店。未来,Tims计划再打造至少2,700家不同场景的特色门店。

为积极响应品牌扩张战略,同时给顾客带来更舒适安全的体验,Tims决定对终端门店配送业务进行智能化、系统化全面升级,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贵湖市建造一座能够全方位管理冷冻和常温区货品,且全自动运行的智能物流系统。德马泰克凭借在咖啡茶饮领域丰富的智慧物流集成经验和业内实力派口碑,成功赢得Tims青睐。

智慧烘焙

美妙“啡”比寻常

德马泰克集高密度存储、全自动运行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仅用一套系统完美实现不同温区货品的存储与管理,以及全智能高效率物流运行。不仅为现有门店提供更为智能优质的配送体验,更为未来战略扩张需求,打下物流基础。

01、智慧履约 一套系统管理两个温区 

德马泰克打造30米高的智能托盘立体冷库和智能托盘立体常温库,两座立体库与一套拣选系统无缝集成,不仅精准有序地管理冷冻、常温区货品智能运行,而且能够共同完成同一订单高效履约。此外德马泰克智能物流系统可根据未来业务需求,随时实现轻松扩容,已成功为Tims预留至少4倍扩展空间。

图片

02、智慧存储  7*24小时高效运行 

德马泰克作为世界第一台堆垛机创造者,始终赢领并驱动智慧革新。经过200余年智慧沉淀,德马泰克将堆垛机系统高效优势发挥到极致:30米高的智能堆垛机系统7*24小时稳定高效运行,260次/小时高效满足订单业务需求。

此外,德马泰克堆垛机系统强悍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在冷藏、冷冻、常温、无灯光环境内稳定运行。

图片 图片

03、智慧大脑 一套系统管控全场 

德马泰克最强大脑智能DIQ软件控制系统通过与Tims原有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完美实现常温库和冷冻库货品物料流全流程实时互联。管理员仅需一套系统即可随时随地管理冷冻库与常温库所有运行流程。

浓香传递温度

遇见Double美好

因智慧而有温度。德马泰克以一套系统全方位管理两个温区货品的创新模式,为Tims品牌高速发展提供多元化配送支持。未来,德马泰克将在智慧物流领域持续探索和不断创新,以更智能更高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以Tims为代表的咖啡茶饮行业客户注入更多Double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