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数西算”工程启动,数据存储迎来重大机遇

文章来源:威刚工控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新型算力网络将对物流工业设备存储有着更大的需求和更高的性能要求,威刚工控也将凭借多年来深耕物流工业市场的领先优势和技术实力,及时攻占数据中心市场,打造物流行业数字化未来。

近日,中国四部委联合印发通知,同意在京津冀、长三角、贵州、甘肃、宁夏等8地启动建设国家算力枢纽节点,并规划了10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未来 “东数西算”工程将从多个维度推动各地转型升级。

图片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视频、直播、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物流设备和物流运输、快消品(食品、饮料,制药等)的爆发式发展,数据流量、存储呈现几何倍数的增长。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独立研发团队推出一系列新一代工业级固态硬盘和高性能内存,加速数字经济时代建设。

这标志着新型算力网络将对物流工业设备存储有着更大的需求和更高的性能要求,威刚工控也将凭借多年来深耕物流工业市场的领先优势和技术实力,及时攻占数据中心市场,打造物流行业数字化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进技术 奠定数据经济基石

物流行业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视频、直播、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搬运的爆发式发展,数据流量、物流设备存储呈现几何倍数的增长,对于数据中心的负荷提出了新的挑战,资本已经开始布局数据存储细分领域。

对此,威刚早已为物流行业大数据时代的「基础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领先行业推出新一代112层堆栈BiCS5 3D NAND固态硬盘和高频低功耗的工业级DDR5内存,以容量更高、效能更佳的优势,推动“东数西算”的工程,为物流数据中心和数据的收集提供底部支撑,奠定数字经济基石。

原厂颗粒性能优异 快速处理海量数据

图片

112层3D TLC闪存

威刚工业级固态硬盘采用WD(西数)和KIOXIA(铠侠)的112层3D TLC闪存,支持SATA III与PCIe Gen3x4高速传输接口,能满足物流行业数据中心需要迅速处理海量数据的需求。

此外,在工厂供电不稳定的情况下,威刚导入掉电保护功能,可确保数据中心能正常运作,并防止数据遗失,为客户的数据安全提供多一层的安心保障。图片

超大容量 多种规格

1、128GB至2TB的高容量

2、2.5寸、M.2、mSATA固态硬盘,以及CFast存储卡等多种主流规格

独立研发 软硬整合

威刚专业独立的研发团队整合软硬技术,提供多种增值软件和服务。

图片

随着物流行业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搬运等新应用的发展,数据中心也需要提升处理性能以便迅速处理更大规模的数据。为了实现服务器架构中所需的内存,威刚严选原厂优质颗粒,提供跨世代革新性能的DDR5工业级内存。

图片

DDR5工业级内存图片

可供规格

1、 U-DIMM、SO-DIMM

2、R-DIMM等其他规格即将上线图片

性能优异

1、4800 MT/s高频与1.1V超低电压的优点,满足数据高速传输又更加节能省电

2、搭载「电源管理IC (PMIC)」的同时,还导入On-die ECC纠错机制,保证设备24小时稳定运作、重要数据精准传输


图片

正处于数字化时代的威刚工控,将持续精进「先进技术、 定制服务、稳定供货」三⼤优势,助力国家“东数西算”战略,为构建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提供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