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AutoStore匠心“智”造,为西门子释放无限空间价值!

文章来源: 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2-05-09
分享到
德马泰克AutoStore“智”高一筹,成功突破西门子传统限制,760㎡内打造45,000个高密度存储货位,释放至少4倍存储空间。

图片


仓储面积有限、土地租金高、货品存储难,如何在有限空间内实现精密存储看德马泰克AutoStore“智”高一筹,成功突破西门子传统限制,760㎡内打造45,000个高密度存储货位,释放至少4倍存储空间。

全球智能化进程的加速,促使机床和机械控制设备呈多元化发展。工控知名品牌西门子,其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联合技术工厂(以下简称“西门子WKC”),既要完成各类机床和机械开关等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预调试;又要以更快的配送效率满足海量订单业务需求。德马泰克作为全球供应链领域的赢领者,依托更高密度存储容量、更具经济效益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为西门子这座以技术闻名的工厂保驾护航。

强强联手 重新定义业务空间

西门子WKC每年需要为全球市场制造约46,000个开关设备和定制电子元件。然而存储货架容量已到达极限,无法满足订单需求。为此,西门子WKC决定有必要对整个仓库管理进行重组,最终与在仓储自动化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德马泰克达成合作,以德马泰克自动化、智能化的供应链系统提升工厂元件存储空间。

根据西门子WKC元件品规多、尺寸小的特殊需求,德马泰克选择了适合小尺寸货品的高密度存储和拣选系统AutoStore,为西门子WKC至少提升了至少4倍的存储空间。

AutoStore 释放仓储空间的关键所在

德马泰克AutoStore系统是迄今为止最为紧凑的存储和拣选系统之一,由机器人、料箱、网格、控制器、工作站和软件组成。在西门子WKC,德马泰克AutoStore系统充分利用仓储空间,有效解决了西门子品规多、尺寸小的零部件存储容量低、拣选效率慢等供应链难题。

▼ 高密度的存储容量 

德马泰克AutoStore是可以充分利用空间的高密度立体仓库系统。系统模块化设计,能够在不改变现有空间下充分发掘空间价值,将传统货架间隙、人工通道等必要建筑全部转化成存储空间,瞬间将存储空间提升数倍。

在西门子WKC,德马泰克仅用760平方米的有限空间,打造了45,000个料箱的高密度存储货位,成功将存储空间提升至少4倍,满足了工厂大批量元件的生产及存储需求。

▼ 互不影响的高作业效率 

在网格顶端,34台机器人可24小时自动运行,每台耗电量不到0.1Kwh,运行中机器人可根据系统指令规划路径,快速、准确抓取目标料箱,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工带来的操作失误。

不仅如此,部分机器人因充电等原因无法作业时,其他机器人仍可继续独立作业,彼此互不影响。

图片 图片

打通未来抢占先机

德马泰克为西门子WKC打造的AutoStore系统,成功优化了工厂的存储空间,高密度的存储容量得到了西门子的满意好评。

➤ 实现了45.000个料箱的高密度存储;

➤ 一套系统可同步完成存储与拣选作业;

➤ 成功释放至少4倍的存储空间。

“德马泰克AutoStore是一个出色的高密度存储系统。不仅最大限度利用了仓库的占地面积,独立运行的机器人还不会对拣选作业带来任何影响。”

图片

Carsten Sambo 西门子开姆尼茨入库物流负责人

基于200余年的供应链技术历史,德马泰克始终能够更快、更准确地洞察行业用户的真实需求。未来,德马泰克将继续秉持初心,跬步积累,以更高密度存储容量、更具经济效益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解决品规多、尺寸小的零部件存储容量低、拣选效率慢等供应链难题,助力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快速完成供应链智能化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