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斯丨带你解锁汽车厂冲压车间板料如何实现自动化存取

文章来源:米亚斯MIAS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到
某汽车厂冲压车间共有2个板料立体库,配备2台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从而实现立体库存取和冲压线上料过程的自动化,为汽车厂生产系统的智能化和高效化运行提供可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重载型堆垛机 AS RS为特殊挑战而设计

图片

项目概要

客户:某著名汽车制造商

产品: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

数量:2台

高度:10.78m

载荷:12t

图片

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

某汽车厂冲压车间共有2个板料立体库,配备2台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从而实现立体库存取和冲压线上料过程的自动化,为汽车厂生产系统的智能化和高效化运行提供可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图片

某著名汽车制造商生产基地

微信截图_20220519114034

划重点:亮点

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项目亮点

01、载荷量大:针对本次项目的使用环境和产品特点,米亚斯提供重载型堆垛机,并配备米亚斯重载型伸缩叉,可实现四叉联动,额定载荷达到12t;

02、可靠性高:运行安全稳定可靠,操作方便,与客户出入库系统兼容适配,实现板料自动出入库等功能;

03、精度高:行走、升降、伸叉定位精度控制在5mm以内;

04、多层防护体系:由巷道端强制减速装置、液压缓冲器、机械止档、德国进口钢丝绳、过载销、限速装置、防坠落装置、伸缩叉扭矩限制器、爬梯防坠器等构建的多层防护装置,确保堆垛机运行安全稳定;

05、便于维护保养:下横梁与行走轮为快速拆卸设计,易操作快速更换行走轮箱或零部件维护保养,大大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运行效率。

图片

重载型堆垛机正在取出板料

划重点:硬核

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应用于汽车四大生产工艺流程

通常汽车生产线包含四大生产工艺环节,分别为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本次项目就是应用于汽车冲压生产线,实现载荷量和可靠性的完美兼顾。

米亚斯堆垛机已成功应用于汽车四大生产线,拥有针对汽车产线不同的工况提供成熟的设计制造经验,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高效率的生产和持续性的效率提升。

图片

冲压车间板料立体库

图片

涂装车间白车身立体库

图片

汽车零配件立体库

关于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

米亚斯重载型堆垛机作为重型自动化立体库核心设备,具有超重负载力(最高载荷可达32t)、可靠性强、速度快、精度高、安全系数高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钢卷、铝卷、纸卷、压铸件等重型特殊规格产品的自动化存取。

■ 水平双驱动

图片

水平双驱,速度和加速度更快,满足高流量要求

■ 自动润滑方案(可选配)

图片

可设定润滑时间以及注入轴承的润滑脂量,实现自动精准润滑,提高作业效率

■ 震动小

图片

大规格重轨、配套轨道压装及缓冲装置保证平稳运行

■ 双提升机构

图片

双驱动机构协同运作从而确保快速而安全地升降货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