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丨缤纷5月 新品来袭!

文章来源: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到
堆高移动机器人VLm08系列,是木牛流马专门为工厂物流搬运场景设计的一款激光导航的移动机器人,并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开发,可持续优化工厂物流搬运流程。

堆高移动机器人VLm08系列,是木牛流马专门为工厂物流搬运场景设计的一款激光导航的移动机器人,并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开发,可持续优化工厂物流搬运流程。其采用了最先进的工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应用。模块化车辆设计平台,通用性强,精准可靠,维护成本低。使用稳定的激光导航技术,自主运行,提升搬运效率,减少人力成本。配合木牛流马数字孪生系统,可在项目实施前进行虚拟调试,提前发现问题,缩短工程周期,快捷交付。可应用于已有厂房、仓库及物流中心的物料输送、缓存堆垛和产品转运等,为您带来全新物流搬运体验,提高整厂物流搬运效率。

库位堆垛

输送线对接

全方位安全防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