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数字化的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未来“科”期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到
科尼起重机不断开发的智能功能可以提高起重机的安全性和生产力,可为您的提升过程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同时,我们提供多种智能功能选项,可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优化起重过程。

图片

融入数字化的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疫情的“倒春寒”下,以“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为主要特征的社区团购模式逐渐兴起。线上采购平台发展火热,可线下物流运输却未能跟上,非接触、无接触式物流的需求大幅攀升;另外不少企业尚未完全复工,导致原材料和货品大量积压亟待搬运……大家对于“物流”的期待空前高涨。

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各行各业对于物料搬运的效率要求也越来越高。科尼定制化起重解决方案配备多种智能功能,能够满足您的实际搬运需求;通过智能设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实施,助力您的每一次高效搬运!

智能体现在哪儿?

科尼起重机不断开发的智能功能可以提高起重机的安全性和生产力,可为您的提升过程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同时,我们提供多种智能功能选项,可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优化起重过程。

1、主动防摇摆控制功能

可自动限制负载在搬运过程中的摇摆,实现更快速的负载搬运和更精确的负载定位,在搬运过程中稳如磐石。

图片

2、吊钩定心功能 

可自动将大小车直接定位到负载上方,来消除起重过程中的侧向拉力,降低起重机的部件损耗,缩短负载周期时间,并简化操作。

图片

3、障碍保护功能

可降低负载移动时出现危险状况的风险,并有助于防止负载、起重机和周边区域设施损坏。

图片

4、受限保护区域和工作区域限制 

设定保护区域,禁止起重机进入设备生产区或储备区;设定工作区域限制,则可为起重机设定“虚拟墙”,当起重机到达设定位置时就会自动停止。这两项功能有助于防止起重机与周边的贵重设备发生碰擦,从而提高提高安全性并防止设备损伤。

图片

5、同步起升 

可监测并控制两个吊钩的位置差异,使两个吊钩以相同的速度同步运行。当用两个吊钩同时起升负载时,这项功能可提高起升精度。

图片

6、微速与寸动 

可改善每次负载搬运的准确度和精度。微速度功能可通过操作员界面将操纵杆的快速移动转变为缓慢精确的负载移动。寸动功能允许操作员小动作移动负载,确保负载的最后精确定位。这两项功能均可降低碰撞风险,并且在起升和大小车运行三方向均适用。

图片

7、目标定位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目标定位功能即可将负载移动到预定的目标位置,一键操作,省心、省力。对于需要进行重复性操作时显著缩短工作周期时间,大幅加快、简化生产过程。

图片

除此以外,科尼起重机智能功能还包括:自适应速度范围(ASR)和扩展速度范围 (ESR) 、终端定位、负载冲击保护、吊索松弛保护、浮动负载等。

给你“稳稳”的安全感 —— 智能化的科尼起重机

科尼倾注数十载技术和行业经验于智能功能之中,将卓越机械性能、智能起重机和全方位服务支持有机结合在一起,贯彻了“平稳、高效运行”的设计目标。有了我们的起重机和智能化功能,您就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全面掌控物料搬运,从而提高安全性并减少负载周期时间,全面提升业务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更可配备TRUCONNECT® 远程监控系统,收集起升机构的各项使用数据,使得设备的使用情况清晰可见,也让维修人员可以更快捷地掌握起重机各项使用状态。拥有这多项智能技术、远程技术的傍身,科尼智能起重机可谓“稳”站C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