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才驱动发展,锋馥集团举办实战型TQM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5月22日,锋馥集团正式举办实战型TQM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启动仪式。

实战型TQM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启动仪式

为提升企业内部人力管理水准、加强人力资源队伍的建设、建立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公司软实力,锋馥集团特邀请专业培训团队讲师林老师,进行为期一年的企业高管及管理人员培训,培训工作分阶段开展,每月一期。5月22日,锋馥集团正式举办实战型TQM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

项目启动仪式参会人员主要有资深顾问讲师林老师、锋馥董事长刘承翰先生、总经理王陆泉先生,以及各子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公司管理人员都能参与到会议中。在会议现场,林老师用生动的方式向我们展示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要素。

会上董事长刘承翰先生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对企业的长久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意义。企业领导必须以科学的管理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才能有效管理员工。科学、合理使用人才对于促进企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勉励企业领导改变观念,突破瓶颈,争做行业领头羊。

图片

董事长刘承翰先生讲话

大会最后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全方位用好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帮助员工发现潜力,实现自我价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锋馥集团“实战性TQM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将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不断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方式,全面提升企业及人才价值,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