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今天国际与西门子达成5G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今天国际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5月23日,今天国际与西门子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5G工业应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工业软件及供应链等方面将加强合作。

5月23日,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董事、副总裁曾巍巍先生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西门子”)广东西区总经理宋德杰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5G工业应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工业软件及供应链等方面将加强合作。

图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华南大区总经理刘力康,食品饮料行业高级客户经理丁煌,数字化互联与电源产品经理巨新亮,及今天国际董事长邵健伟,副董事长、总裁张小麒,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杨金平,总裁助理、今天机器人公司总经理叶家菲,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严雨华、供应链管理中心经理方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

今天国际与西门子在物流供应链和数字化技术方面已合作多年,此次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基于原有合作业务,进行的再次升级,双方将基于5G工业应用,联合共创,提供更具价值的5G解决方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高级副总裁、过程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姚峻,物流行业总经理沈海燕,数字化互联与电源总监陈昕光,物流行业经理郑文等以远程视频方式参与了双方交流探讨。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