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组合的货箱机器人柔性方案为什么优于传输线接驳方式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5-26
分享到
极智嘉(Geek+)在2021年发布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到人方案,兼顾高柔性、高效率和高存储和更优人机操作等优势,被鞋服、医药、电商零售、3PL等众多行业客户所青睐。

随着越来越多行业自动化仓储物流程度的加深,企业对于存储密度、拣选效率和方案柔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在2021年发布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到人方案,兼顾高柔性、高效率和高存储和更优人机操作等优势,被鞋服、医药、电商零售、3PL等众多行业客户所青睐。

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结合两种机器人特性,RS货箱机器人负责货箱在存储位和缓存位间的上下转移,对接P40机器人快速搬运被命中货箱至工作站进行拣选。该方案无需搭配输送线、导箱机等固定设备,彻底颠覆传统货箱机器人需要对接输送线的桎梏,更贴合客户需求。

图片

▲ 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构成

极智嘉一站式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自发布以来,已斩获业内多项重磅大奖,备受客户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

全柔性货箱方案“组合拳”实力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图片

硬核一站式方案 细数五大亮点

#RS全柔性货箱方案

01、高存储

● 9米标仓内,存储密度相比人工仓提高3~6倍;

● 1000-1150mm窄巷道布局搭配1500mm双深位设计,进一步提高存储密度。

02、高效率

● 工作站效率可达300~400箱/工作站/小时,相比人工拣选效率提高3~4倍。

● RS货箱机器人:运行速度1.8m/s+高取箱效率;

● P40机器人:最大速度可达2.8m/s;两种机器人完美组合,使效率最大化。

03、高柔性

● 可根据业务快速扩展工位、租赁、增减机器人,产能灵活调控;

● 部署实施快,可两个月内完成部署;支持分阶段实施;

● 易搬迁,支持快速拆卸与部署,可实现快速搬仓;

● 单台设备故障,不影响仓库总体业务运行。

04、强算法加持

● 支持提前理货、动态理货、任务前置,减少20%设备使用优化策略。

05、良好人机工程

● 根据人员高度自由调节拣货高度,良好的人机界面,对于操作工人要求低,降低培训成本。

方案优势对比

RS全柔性货箱方案 VS 传统输送线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356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420

精选落地案例 实力赢得客户信赖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44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