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福玻斯一举斩获两大“实力招牌”!鼓舞人心!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到
近半年时间,福玻斯经过层层筛查审批并脱颖而出,再获两项殊荣:“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作为积极推进“新一代物流系统”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福玻斯,自创立伊始,一直深耕物联网技术领域前沿,致力于为客户的幸福感和利益出发,不断将去繁就简的智慧物流产品,成功应用于物流及周边企业,真正让受益客户感受到“物联造福美好生活”的高效、便捷!

捷报频传,鼓舞人心!

近半年时间,福玻斯经过层层筛查审批并脱颖而出,再获两项殊荣:“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福玻斯以卓越前沿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为满足不同行业客户智能化、数字化物流仓储智能升级需求,不断赋能添彩!一举斩获此双项“实力招牌”,是对福玻斯研发能力与技术创新的最高肯定!

以含“新”量提升含“金”量,福玻斯太仓研发制造中心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该项认证殊荣,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重重程序认定!以含“新”量提升含“金”量!喜获此殊荣,是福玻斯人不忘初心的荣誉激励,是继续远航的十足动力,是营销团队攻克订单的助推力器,更是对我们整体研发实力的至高认可!

图片

福玻斯致力于核心技术“即插即用——新一代I-CONVEYORIOT控制系统”,直击传统物流设备链接难、调试难、管理难、优化难四大难问题!匠心研发而出:操作简单,维护容易,升级/改造轻松,管理方便,运营成本低,使用效能高为一体的自动化物流仓储设备!保障运输安全的同时,可让系统安装调试时间缩短三分之二以上,为企业在疫情重压下释放更多人力成本&效率潜能!并高效取代了传统作业途中无法可视,管理团队沟通成本高,无法及时预判分析等痛点!此项国内首创带有“IOT基因的即插即用”控制技术,福玻斯将陆续延展到其他各类物流领域装备上,真正实现设备运行的数字化、简单化,系统运营状态的更加透明化、可视化,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让企业全球设备云端远程可控化运维成为可能!

图片

首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福玻斯太仓研发制造中心各项认证工作纷传佳讯!

其中,北京万坤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对福玻斯太仓研发制造中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认证审核,审核专家组认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有效,推荐通过认证,证书正式签发!

图片图片

通过该项认证审核,标志着福玻斯太仓研发制造中心,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创造、保护、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持续有效。后续,太仓研发制造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运营水平,推动自主创新进程,全面布局物联网科技公司的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福玻斯高新技术核心竞争力,开创物流仓储智能制造新篇章!

图片

福玻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奋勇前行,并用智慧物流技术,持续推进“新一代智慧物流仓储系统数字化技术”,用革新迭代助力行业化危为机,共建社会与物流仓储及周边产业,在后疫情时代良性稳健的生态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