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ERE 225i荣获iF设计大奖

文章来源:永恒力叉车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永恒力ERE 225i电动托盘车荣获“汽车和车辆”类别的世界知名iF设计奖。

• 凭借创新和出色的设计品质而获奖

• 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的巧妙组合

• 由于内嵌式锂电池,L2尺寸缩短270 mm

图片

永恒力ERE 225i电动托盘车荣获“汽车和车辆”类别的世界知名iF设计奖。叉车以其高水平的创新和出色的设计品质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ERE 225i 将锂电池完全内嵌到叉车底盘中,独特地结合了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

“成功的设计将产品的特性可视化,同时为用户提供导向,”永恒力工业设计师 Andreas Knie 说。“凭借 ERE 225i,我们所有的性能承诺让永恒力的客户一目了然:它比同类其他叉车更紧凑、更舒适、更安全,这点显而易见。”

图片

由于ERE 225i的创新设计,叉车的L2尺寸比其前身短270毫米。这显着减少了车辆的转弯半径。驾驶员受益于显着提高的机动性,从而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进行安全的运输操作。固定侧护板,保证了行车安全和工作舒适。

根据iF设计奖评审团的反馈, ERE 225i在许多方面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车辆之一。这也体现在获得一贯的高分上。在为期三天的评选过程中,由75位国际知名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确定了今年的获奖者。2022年,iF设计奖再次表彰了9个学科、81个类别的优秀设计创意品牌、新人和初创公司。

“我们很高兴ERE 225i获得著名的设计大奖。这不仅是对我们设计团队的杰出认可,也是对参与产品创作的每个人的赞赏和激励,”Knie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