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丨大小组合的货箱机器人柔性方案为什么优于传输线货箱方案?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极智嘉(Geek+)打造的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以下简称RS+P40),由RS货箱机器人对接最大运行速度为3m/s的P40机器人完成拣选,具有引领业界的高存储、高效率和高柔性优势。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打造的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以下简称RS+P40),由RS货箱机器人对接最大运行速度为3m/s的P40机器人完成拣选,具有引领业界的高存储、高效率和高柔性优势。与传统输送线接驳方案相比,由于无需搭配输送线、导箱机等固定设备,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在可拓展柔性上更强,在相同产能目标情况下所需投入成本更低,是客户在投入货箱机器人方案时的更优选择。

极智嘉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构成

极智嘉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构成

▲ 极智嘉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构成

方案优势对比

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 VS 传统输送线方案

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 VS 传统输送线方案

RS+P40方案落地齐心

仓储革新 优势显著

极智嘉携手优秀集成商恒岩科技,共同赋能齐心集团率先落地企业服务领域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该项目仅历时1个多月即完成部署,目前已平稳运行半年,效率持续调优。项目上线至今,仓库空间利用率提升了40%,存储能力提升200%,拣选效率提升50%,准确率达99.99%,人力投入节约50%,实现了仓库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和柔性化运营。

▲ 极智嘉携手恒岩为齐心打造企业服务领域机器人集群方案

硬核一站式方案

全场景覆盖 多优势领先

极智嘉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可搭配不同类型的RS货箱机器人进行多种组合,多场景全面覆盖,更贴合客户实际需求。凭借着高柔性、高效率、高存储、低成本的优势,极智嘉RS+P40全柔性货箱方案自发布以来,已斩获业内多项重磅大奖,备受客户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充分证明了该方案的高可行性和高价值性。

图片

RS+P40五大领先优势

01、高存储

· 9米标仓内,存储密度相比人工仓提高3~6倍;

· 1000-1150mm窄巷道布局搭配1500mm双深位设计,进一步提高存储密度。

02、高效率

· 工作站效率可达300~400箱/工作站/小时,相比人工拣选效率提高3~4倍。

· RS货箱机器人:运行速度1.8m/s+高取箱效率;

· P40机器人:最大速度可达3m/s;两种机器人完美组合,使效率实现最大化。

03、高柔性

· 可根据业务快速扩展工位、租赁、增减机器人,产能灵活调控;

· 部署实施快,可两个月内完成部署;支持分阶段实施;

· 易搬迁,支持快速拆卸与部署,可实现快速搬仓;

· 单台设备故障,不影响仓库总体业务运行。

04、强算法加持

· 支持提前理货、动态理货、任务前置,减少20%设备使用优化策略。

05、良好人机工程

· 根据人员高度自由调节拣货高度,良好的人机界面,对于操作工人要求低,降低培训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