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锋智能助推家电行业仓储柔性化升级

文章来源:宇锋智能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近期,宇锋智能为某知名家用电器企业提供了一套穿梭车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智能化系统配合库区硬件的模式,以更低的企业运营成本、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优的管理方式,实现物料管控一体化的高效运转。

图片

近期,宇锋智能为某知名家用电器企业提供了一套穿梭车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通过对客户的需求数据,现有设备,物料存储方式,业态模式等方面深度解析,该方案采用智能化系统配合库区硬件的模式,以更低的企业运营成本、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优的管理方式,实现物料管控一体化的高效运转。

此方案的穿梭车系统主要由料箱式穿梭车、运行轨道、货架系统、换层提升机、双工位料箱提升机、软件控制系统组成,核心设备自主研发,经过系统科学的周期性测试,保证了设备运行的稳定可靠,系统可用性强,通过上游WMS系统,下达指令到WCS系统,来完成订单的出、入库,同时也可以监控设备运行状态,进行远程预防性维护。

物料被提升机与输送线运输至一层,经由智能穿梭车进行接驳,穿梭车沿预定的轨道载货运行,实现货物向货位的存储,项目从产线到库存,实现无缝对接,满足客户按照订单生产出入库的需求。

多层穿梭车立体仓库的优势

· 处理能力强大:多层穿梭车立体仓库处理货物能力是传统库的10倍以上。

· 空间布局更具选择性:在障碍物的下、上面及顶层空间的任意地方都能够实施多层穿梭车系统,从而最优化现有的仓库空间。

· 可拓展性:在任何层面均可轻松加入更多的穿梭车,相对的进一步提高了货物的处理量。

· 适用更广泛的货物类型:能够支持货物的多深位存储和处理,不同大小的货物经过包装可存放在非固定货位。通过提升机连接上下工位,从而确保最大化存储密度和空间利用率。

· 减少人工成本:因其货物的存取模式均以自动化设备系统进行规划和运行,所以它实现了货到人的拣选模式,从而减少了人工劳动力的操作,同时也提高了整个仓库的运行效率。

图片

宇锋智能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创新者,在本项目设计中将精益思想贯彻始终,充分考量了客户厂内布局和家电行业特点,打造出高度契合客户需求的智能存储系统,未来,伴随着家电行业产能的不断扩张,宇锋智能将继续深耕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推家电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家电企业带来真实可见的商业价值和更优质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