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 伍强A字架助力速仓自动拆零拣选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2-05-31
分享到
伍强A字架分拣系统是通过A字架设备、拣选输送系统及信息系统的完美配合,可实现订单商品的自动弹射和投箱,从而实现商品的自动拆零拣选,拣选效率可达每小时1500-2000/箱。


广东速仓科技A字架项目

广东速仓科技A字架项目是由伍强智能科技承建并于2020年正式上线。该物流中心主要包含:箱式输送系统、电子标签系统、实用新型A字分拣机系统等。软件系统包含MCS系统、A字架拣货系统等。该项目不仅在原有基础上提高对应的拣选效率,而且极大满足了速仓科技对医药电商B2C业务及门店配送等业务发展的需求。同时,这是我司新型自主研发的一种实用新型A字分拣机在项目上的首次应用。

伍强智能科技和广东速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广东速仓科技A字架项目,在2021(第四届)“上药杯”医药物流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伍强A字架分拣系统

伍强A字架分拣系统是通过A字架设备、拣选输送系统及信息系统的完美配合,可实现订单商品的自动弹射和投箱,从而实现商品的自动拆零拣选,拣选效率可达每小时1500-2000/箱。其中A字架弹射系统、输送系统及多穿机器人补货系统,均为模块化设计,可实现项目的快速部署和落地。各子系统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场地环境灵活配置,且可快速扩充。

目前,伍强A字架分拣系统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并成功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新型A字分拣机及自动投箱拆零拣选系统》。

专利证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