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丨锋馥集团与安徽科技学院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到
6月1日,由锋馥集团主办的“金锋馥”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在锋馥滁州工厂成功举行。

校企合作是连接院校、人才、企业的一座重要桥梁。一直以来,锋馥集团非常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锋馥集团正式携手安徽科技学院设立“金锋馥奖学金”,同时为校方提供实习平台与就业支持,共同培养更多符合产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图片

6月1日,由锋馥集团主办的“金锋馥”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在锋馥滁州工厂成功举行。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机电工程系支部书记、副主任曾其良,汽车工程系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卫,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锋馥集团副总王俊静,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董事长刘承翰指出锋馥集团在滁州长期植根发展,希望通过与本土高等院校的合作,能更深层次感受本土文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讲到,引进专业机械设备相关人才,储备新鲜血液,企业会长期与高校保持深度合作的伙伴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及企业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校方领导指出校企合作对高校而言,也能起到鼓励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让学生有良好实习平台,促进学生就业的作用。并表示通过本次签约仪式,双方有了良好的交流基础,后续工作的开展将更加顺利。

图片

作为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锋馥集团始终贯彻“匠心智造,创新筑梦”的品牌发展理念,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先行先试,充分发挥锋馥在自动化领域的核心优势,为行业发展注入持久活力。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锋馥集团将继续推进与高校间的合作,深化资源整合,为集团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