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全明星机器人方案出击618大战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到
极智嘉(Geek+)的全明星机器人方案正忙碌于各大品牌的仓库中,火力全开,全面助力企业应战大促,为疫情下的供应链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的全明星机器人方案正忙碌于各大品牌的仓库中,火力全开,全面助力企业应战大促,为疫情下的供应链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图片

应对大促 优势尽显

图片 智能算法赋能,大促拣选效率提升图片

面对订单洪峰挑战,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方案基于智能动态组波算法,可将大促中的多品订单进行波次提总拣选,以及使用FLOW PICK功能大幅提升拣选效率和机器人的命中率,助力客户高效应对订单波峰挑战。

图片 应对订单暴增,可快速新增机器人图片

应对订单增长,企业可通过租赁或购买工作站和机器人等方式,无需停产,动态增减机器人,实现吞吐量的动态调整。

图片 灵活切换日常/大促拣货模式图片

该方案支持按单拣选和提总二分业务模式灵活切换,助力客户在大促期间快速调整,平稳应对订单波动。还支持根据不同业务类型设置不同的拣选策略,一个系统满足所有业务。

图片 支持高效退货,提升商品销售机会 图片

退货回仓的商品质检合格后,无需缓存直接上架,即可在系统中形成可销售库存,大幅提升商品再次销售出库的机率,同时也减少了商品进行分拣的流程。

方案构成

图片

应用场景

B2B拆零拣选、B2C存拣

图片

应对大促 优势尽显

图片 提前智能理货,显著提高出货能力 图片

PopPick充分利用预售订单信息做前置调整,闲时智能货箱调整,智能算法助力高热度SKU最佳位置存放,减少移动距离和时间,最终实现机器人搬运效率的提升,整个过程无需人为干预。

图片 全品类全场景兼容,All in one存拣 图片

大促期间,消费者通常会通过凑单的方式以获取平台满减最大优惠,因此商品尺寸往往大小不一。PopPick支持中小件从货箱中拣选,大件和异形件通过人工方式拣选,一站式解决复杂的大促存拣问题。

此外,PopPick还支持货箱、货架、托盘存储全融合,避免后续运营的合单和集货动作,保证大促期间运营的便捷性。

图片 打破存储极限,助力提前备货 图片

商家在大促前期往往会提前预备爆款商品,以防促销时期库存不足。PopPick方案中,货箱间距进一步压缩至2cm,存储密度较人工仓提升4倍。高密度存储,助力商家海量备货,安心应对大促爆单。

图片 人体工学设计,大促也能舒适拣 图片

PopPick工作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拣货人员不需要弯腰或者攀高,拣货箱被自动送到手边,双点拣选优化人员的拣货效率。

方案构成

图片

应用场景

B2B拆零拣选、B2C存拣

图片

应对大促 优势凸显

图片 无单点故障,大促期间系统持续稳定 图片

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简称RS+P40)无需安装传统输送线、导箱机等固定设备,无单点故障,确保大促不停机,实现高效出货。

图片 不停产增减机器人,轻松应对大促 图片

RS+P40方案可根据大促业务快速拓展工位,无需停产,通过购买或租赁灵活增减机器人;支持分阶段实施、快速拆卸与部署。

图片 大促海量SKU放心存 图片

该方案可容纳海量库存订单,通过高至8米的货架支持双深位存储,存储容量比人工仓提升5倍。

图片 闲时自动理货,大幅提升效率 图片

在闲时通过智能理货算法,将大促商品提前搬运至一层,以便通过速度为3m/s的P40机器人进行快速出入库,无需RS货箱机器人进行上下搬运,大幅减少搬运时间,提升出入库效率。

方案构成

图片

应用场景

B2C存拣、B2B整箱拆零拣选

图片

应对大促 优势尽显

图片 一体化高可用系统,保证流畅运营 图片

不同于传统存拣方案,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通过一体化RMS及WES集群调度,实现多设备无缝协同,确保整体流程不因单点故障或系统升级而停止,为大促提供稳定、高效的系统保障。

图片 最大化库容,助力大促充足备货 图片

由于大促期间企业需大量备货,在有限库存空间内,极智嘉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助力客户充分利用天花板下的每一寸空间,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超5倍。

图片 同一库区补拣货,下层拆零拣选、高层整托出库更高效 图片

相比传统四向车,该方案在同一库区实现存拣结合,可实时自动补货与拣货,P800和四向车区域之间可实现实时的相互理货调整。

针对大促爆款,立库区直接整托出货至打包工作台,而且保证了大促及时发货,节约了人工投入,提高了出库效率。同时,底层高效货到人的拆零拣选模式完美了填补了传统密集存储零拣的劣势。

方案构成

图片

应用场景

2B2C同仓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